“好”

    嶽子峰微微一呆,隨即臉上浮現狂喜之色,緩步走出人群,眾人無不一驚。

    他們都感應到了,嶽子峰不過是一個一品天行者,他這是要挑戰二品天行者,這跟送死有什麽區別?

    “龍塵,嶽子峰他……”夢琪不禁有些擔憂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相信他”龍塵微微一笑道,在他的笑容之中,充滿了自信和自豪,在數天前他就看出了端倪,這次他是要讓所有人見證一下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竟然出來了一個垃圾,既然你想找死,我就成全你”

    王一平怒極反笑,認為這是對他的侮辱,怒吼一聲,周身符文暴漲,瞬間將空間擠壓,宛若凝固,這正是他剛才對付鍾無豔的那一招。

    但是讓人吃驚的是,嶽子峰並沒有爆發出任何氣勢,更沒有召喚出天道符文,而是右手緩緩握向了背後的長劍。

    他的動作很輕柔,很緩慢,在那一瞬間,仿佛整個世界的時間,都變得緩慢了。

    歐陽秋雨美目之中浮現一抹驚異,她沒想到,嶽子峰竟然已經……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姬紅菱忽然一聲驚叫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長劍出鞘,一道飛虹,斬破虛空,切斷了時間與空間的聯係,又仿佛斬斷了過去與未來的間隔,人們隻覺得眼前一花,飛虹消失,一切回歸了平靜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長劍入鞘,隻見嶽子峰的手緩緩離開劍柄,他的臉上帶著一絲蒼白,嘴角還溢出了一絲鮮血,不過眼神之中,卻是一種神聖而又**的情緒,緩緩轉身,返回了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人們震驚不已,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當再次看向戰場,隻見王一平直愣愣地站著,雙目無神地看向前方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忽然,王一平就那麽向前倒去,倒在地上的時候,忽然身體分開,從百會到會陰,整整齊齊地被切成了兩半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一陣嘩然,那王一平死了,身死魂消,嶽子峰的那一劍,不光將王一平的肉身斬殺,靈魂絞碎,就連他的天道符文,都給崩散了,這是絕世一擊。

    “好狠毒的小子,去死!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想不到的是,一直觀戰的姬紅菱,忽然厲喝一聲,一道詭異的力量,隨著聲音攻向了嶽子峰。

    龍塵和夢琪臉色一變,這是靈魂攻擊,這個宗主級大能,竟然如此厚顏無恥地對一個先天境弟子出手,就連歐陽秋雨都臉色變了,想要阻止已經來不及。

    “幽魂盾”

    龍塵和夢琪同時以靈魂之力撐起了靈魂護盾,抵擋在嶽子峰的身前,兩人撐起的護盾大小一樣,但是夢琪的護盾明顯要凝實很多很多。

    “嘭嘭”

    兩聲爆響,龍塵和夢琪撐起的靈魂護盾相繼爆碎,嶽子峰忽然悶哼一聲,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老妖婆,你找死!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暴怒的聲音傳來,令九霄顫動,恐怖的威壓,令所有人一下子無法動彈了。

    原本一臉雍容淡然的歐陽秋雨,忽然出現在姬紅菱麵前,一掌拍落,她真的怒了。

    姬紅菱冷笑一聲,伸手格擋,她早就想領教一下這位玄天道宗宗主的實力了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讓姬紅菱驚駭的是,她的手臂竟然第一時間被歐陽秋雨拍斷,緊接著肩膀劇痛,碎骨的聲音和劇痛讓她發出一聲慘叫。

    “你個老/婊/子養的東西,把老娘當軟柿子嗎?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姬紅菱竟然被歐陽秋雨扯著肩膀,如同摔死蛤蟆一樣,狠狠地往地上一摔。

    讓龍塵等人驚駭的是,那大地之上,竟然浮現出道道符文,大地瞬間變成了岩石,一擊之後,大地無恙,可是姬紅菱卻鮮血狂噴而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