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向聲音的方向看去,隻見一個白發蒼蒼的老嫗,滿臉的皺紋,雙目之中卻精光四射,讓人不敢直視,手中拄著一根拐杖,緩緩走來。

    而在她的身後,有著幾十個老者跟著,後麵更是一大片天行者級的弟子,看樣子人數上,比這邊還要多上幾十個。

    “是天幽幫的人”有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天幽幫是東荒第一大幫,他們是這裏土生土長的霸主,傳承比玄天東荒分宗還要早。

    不過它的底蘊,卻根本比不上玄天道宗,當初玄天道宗在東荒建立分宗的時候,還跟天幽幫起過一次衝突。

    而衝突的結果就是,天幽幫一下子元氣大傷,差點覆滅,但是玄天道宗,隻是在東荒建立分宗,並不想稱霸東荒,並沒有斬盡殺絕。

    不過畢竟曾經一家獨大,如今被玄天道宗分去一杯羹,他們心裏肯定不爽,不過通過那次碰撞,他們算是明白了人家來自中州的勢力,到底有多恐怖了,隻能咽下這口氣。

    後來天幽幫元氣逐漸恢複,但是玄天分宗也徹底在東荒紮根,也成長到了霸主級實力。

    雙方井水不犯河水,但是天幽幫心裏始終憋著一口氣,暗中跟玄天道宗作對,不過玄天道宗跟天幽幫不一樣。

    人家玄天分宗不需要自己經營什麽項目,收入都是由中州總宗發放,天幽幫抓不到玄天分宗的痛腳。

    而玄天分宗這邊,對於天幽幫的挑釁,也是懶得搭理,所以這麽多年下來,兩個大勢力,都不是十分和睦。

    如今這位開口諷刺的老嫗,正是天幽幫的新任掌舵人姬紅菱,同樣也是一位宗主級強者,不過她可沒有把修為和壽元,浪費在美貌上,所以戰力極為強大。

    傳聞這位姬紅菱,為人極為狂傲,手段狠辣,剛上任不到三年,就把周圍不少小宗門,直接收編,變成了天幽幫分部,不少宗門隻能投靠其他勢力庇佑。

    姬紅菱最狂的地方就是,竟然直接把手伸向那些依靠玄天道宗的勢力,結果兩大實力,背地裏幹了好幾場硬仗。

    不過這都是背地裏幹的,外麵的人根本不知道,貌似誰都沒占到什麽便宜,如今姬紅菱帶著人來,挑釁的意味十分明顯了。

    其他一些小宗門強者,直接把弟子拉到遠處,兩個龐然大物較勁,他們需要躲遠點,免得崩一身血。

    歐陽秋雨也停止了跟眾人的交談,淡淡地看著眼前的這個老嫗道:“看來你們天幽幫,這些年發展的不錯,實力長了不少,不過脾氣貌似也變得越來越大了”

    姬紅菱拐杖往地上一拄,如同幹癟桔子一般的麵孔上,浮現一抹冷笑道:

    “拖您的福,還算有所長進,剛才我見你們這邊很熱鬧,好像要打架的樣子,反正現在時間還早,不如我們兩邊派出幾個弟子切磋一下如何?”

    眾人心頭一凜,這個挑釁太明顯了,這是要直接讓弟子發動挑戰啊。

    “在下酒旗風,是一名一品天行者,哪位玄天道宗的弟子,願意上來挑戰,當然如果怕死,就不用出來了,因為本人出手重,手腳收不住,萬一打死人,就不太好了。”天幽幫的一個弟子站出來,眼神掃過玄天道宗的弟子道,挑釁之意再明顯不過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