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急忙閉上了嘴巴,那飛舟緩緩落在地上,那一艘長達百丈的龐然大物,通體金黃,奢華大氣,上麵物無數的陣紋浮動,氣勢驚人。

    飛舟落在地上,一個身穿紅色宮裝衣,氣度雍容的美麗女子,出現在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“參見宗主大人”

    包括副宗主大人在內,所有人都急忙躬身行禮,龍塵心中尷尬,也得跟著行禮。

    歐陽秋雨微微點了點頭道“所有弟子,都上飛舟吧,時候差不多了”

    龍塵等人在副宗主的示意下,登上了飛舟,當上了飛舟,龍塵等人才感受到了這飛舟的奢華。

    “這是一件寶器啊”郭然一眼就識別出了這飛舟的級別。

    飛舟之上,極為寬闊,配飾奢華,還有各種茶具點心,在這裏非常地舒服。

    而且飛舟之上,竟然帶著透明的防護罩,即使飛行中,也不會有一點風進來,舒適而又安全。

    眾人上了飛舟之後,都找個位置坐好,對於飛舟之前,那個雍容如謫仙的女子,他們心中充滿了敬畏,甚至都不敢抬頭去看。

    那可是整個玄天道宗第一人,聽說是無限接近王者級的強者,震動整個東荒的絕頂強者。

    見眾人都上來了,歐陽秋雨直接啟動了飛舟,飛舟緩緩飛上高空,忽然飛舟微微一震,龍塵等人感覺身體有些發沉,那飛舟已經如同流光一般飛出,玄天道宗的影子,迅速變小,幾個呼吸間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驚駭,這速度實在太快了,而且隨著飛舟啟動,速度越來越快,竟然還在不停地提速。

    “大家不必拘束,更不用緊張,因為這一路上要飛好幾天,如果大家都成了悶葫蘆,這時間就有些漫長了”此時歐陽秋雨走到眾人麵前笑道,十分的和藹可親,沒有任何的架子。

    可是眾人依舊不敢說話,因為他們從骨子裏對歐陽秋雨產生敬畏,就算但在再大,他們也不敢在宗主大人麵前放肆。

    就臉水關誌、趙無極等天驕,也都變得十分拘謹,麵對站在東荒之巔的人物,他們同樣感到壓力無限。

    反倒是龍塵已經無所謂了,反正破罐子破摔唄,比這更丟人的事情,都經曆了,這點尷尬已經不算啥了。

    “宗主大人,我們為什麽要坐飛舟,而不是搭乘傳送陣啊?”龍塵問道,他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“因為我們去的地方,要經過三個空間風暴區,那裏空間不穩定,是無法構建空間傳送陣的,所以隻能飛過去”歐陽秋雨道。

    見龍塵發話了,她也不客氣,就那麽坐在龍塵的身邊,就跟當初一起吃魚的時候一樣自然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就感覺有些不自然了,略微往裏靠了一靠,保持一個禮貌的距離,主要是壓力太大。

    “姐……嗯,宗主大人,風暴區是什麽意思?”唐婉兒開口,不禁一陣尷尬,姐姐叫習慣了。

    “婉兒妹妹和夢琪妹妹,你們就用以前的稱呼好了,這個稱呼讓我很開心哦!”歐陽秋雨笑道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一驚,他們想不到,夢琪和唐婉兒竟然認識這位宗主大人,而且貌似還很熟悉的一樣,無不心中震撼。

    要知道宗主大人十分神秘,就連他們的掌院大人,都從未見過宗主大人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