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宗主到來,一臉驚駭的看著正在吃魚的歐陽秋雨,下巴差點沒掉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宗主大人?”

    龍塵、夢琪、楚瑤也都傻眼了,看著之前跟他們有說有笑,時不時還會開幾句玩笑的少女,竟然是玄天道宗的最強者。

    尤其是龍塵,汗都下來了,想起之前口口聲聲喊人家妹子,說要罩著人家,尼瑪,敢情人家是玄天道宗的宗主,罩著人家?這鬼故事講的也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“你來的正好,龍塵釣了一條鈷目魚王,這味道絕對讓你終身難忘,你也吃點吧!”歐陽秋雨指著烤架上的魚道,意思不用客氣,一起吃。

    “咳咳,算了吧,我過來是要請示您,很快就要啟程了,要不要先把飛舟取出來,先養護一下”副宗主幹咳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嗯,很多年沒用了,是需要檢驗一下,你自己看著辦就行了”歐陽秋雨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,沒有您的魂印,無法開啟飛舟……”副宗主道。

    “哦,我倒是忘記了”歐陽秋雨取出一塊銘牌,上麵烙印下自己的魂印,交給了副宗主。

    “屬下告辭了”副宗主接過銘牌就要離開。

    “等一下,你呀,年紀越大臉皮就越薄,管理一個宗門,並不需要每天都板著臉的。”

    歐陽秋雨伸手,切下了一大塊魚肉,遞給副宗主,副宗主顯得有些不自然,不過還是將魚肉接過。

    說實話,天底下沒有幾個人能夠抵擋住鈷目魚的誘惑,副宗主也不例外,隻是他覺得跟一群小輩一起吃東西,有些拉不下臉來。

    “多謝宗主大人”副宗主接過魚肉,就迅速離開了。

    “好啦,我也吃得差不多了,這燉肉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肉,不光肉本身好吃,你的燒烤手法,也堪稱一絕”歐陽秋雨對著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……宗主大人您過獎了”龍塵有些尷尬的道。

    “呀,不叫妹子了?人家可是不知道多少年,都沒有被人這麽親切稱呼了呢”歐陽秋雨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有些惱火,被一個漂亮妞給騙了,心裏不是滋味,感覺被耍了。

    “嘻嘻,不逗你了,我先回去了,記著你說的話,要是有人欺負我,你要出來幫我的哦”說完話,歐陽秋雨就那麽離開了。

    隻剩下龍塵、夢琪和唐婉兒傻乎乎的看著對方。

    “她竟然是宗主,我們都被騙了”唐婉兒有些不知所措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這輩子,最丟人的一回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好啦,龍塵你也不要糾結了,宗主大人參公造化,想要隱瞞什麽,我們根本看不出來,再說了,宗主大人真的好漂亮,好有氣質,憑你的手段,也未必不是沒有機會呀!”唐婉兒一臉壞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斜著眼睛看著唐婉兒,沒好氣的道:“給你個眼神兒,自己體會!”

    夢琪有些看不下去了:“好啦,你們兩個就別鬥嘴了,雖然東西好吃,但是我實在吃不下了,還剩下半條呢,帶回去給其他人解解饞吧”

    三人這才,把烤好的魚帶回駐地,剩下的事情,就交給了夢琪。夢琪會把這些烤魚分發下去,她是典型的賢妻良母,辦事滴水不漏,完全不用龍塵操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