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他們竟然遇到的是一群邪道強者,於是雙方展開了一場激戰,讓眾人心驚的是,那群人之中,竟然有無數強者。

    按照水無痕估計,阿蠻和滄溟誤打誤撞遇到了邪道的據點,原來邪道強者,有著自己的秘密老巢。

    設置的極為隱蔽,正道與之征戰了這麽多年,始終不知道他們的老巢在哪裏。

    而邪道除了老巢之外,還有無數的秘密據點,那些據點實際上是一個個傳送陣。

    他們從老巢傳送到據點,然後再把邪惡之手,伸向大陸,估計是邪道又有什麽活動,結果被阿蠻給撞到了。

    據阿蠻講訴,當時人很多,但是都不強大,也就先天境的樣子,可是後來他們的人越來越多,不光出現了辟海境強者,而且還出現了辟海之上的強者。

    雖然阿蠻分不清敵人的修為,但是龍塵可以大致猜出來,最後竟然出現了三位宗主級強者。

    滄溟當場被殺,阿蠻說當時就覺得腦袋嗡的一下,然後什麽都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當再醒來的時候,周圍的人全死了,方圓數萬裏變成了一片廢墟,還有無數的大腳印,看上去極為嚇人。

    阿蠻醒來後,感覺自己身體一點力氣都沒有,進入了一個極為虛弱的時期,他努力掙紮,繼續去森林之中打獵,補充能量。

    滄溟死了,阿蠻傷心了很久,戰場上找了好幾遍,都沒有找到滄溟的屍體,阿蠻之後隻能想辦法回家。

    可是阿蠻根本就不認識路,更分不清東南西北,別說沒地圖,就算有地圖,他也看不懂。

    於是他隻能在森林裏亂走,不停地擊殺魔獸,補充自己的能量,後來終於有一天,他遇到一隊冒險者,當時他們正處於生死邊緣,是阿蠻出手,將那魔獸擊殺,才救了他們一命。

    對方感念阿蠻的恩情,冒險也終止了,直接把他送到了第一別院,結果第一別院,還在修建中,阿蠻又到了玄天分院。

    到了玄天分院之後,那代理掌院終於學乖了,因為周家家主都被斬殺了,他再也不敢折騰了,老老實實給阿蠻開了銘牌,把他送上傳送陣。

    就這樣阿蠻來到了玄天道宗,結果剛來就被一群人圍著,顯然被阿蠻那驚人的體型給驚呆了,他們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人。

    有人跟阿蠻搭訕,阿蠻就老老實實說自己找龍哥,別人問龍哥是誰,他回答是龍塵。

    結果剛剛說完,趙無極這個白癡就過來了,張嘴就說,龍塵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實際上他說的不過是氣話而已,可是他說的是氣話,但阿蠻卻當真了,他剛剛失去了滄溟這個親人,如今聽到龍塵也死了,不禁暴怒,於是就有了後麵的那些事。

    水無痕一陣無語,龍塵身邊的人,就沒有一個是正常的,這個恐怖的大個子,如此恐怖的戰力,竟然如此幼稚,人家說啥就信啥。

    “傻小子,我不是跟你說過嗎?你龍哥是最強的,永遠都死不了”龍塵笑罵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可是師傅他……我有些害怕”阿蠻說著眼圈又紅了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在街頭把饑寒交迫的他撿回來,龍塵就成了他唯一一個親人,從未有人如此對他好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