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說,我龍哥是怎麽死的?”那聲怒吼雄厚無比,如天神咆哮,震得整個玄天道宗無數回音激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當龍塵奔來的時候,前方罡風激蕩,隨著無數弟子的驚叫,人都被震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前方,一個身高過丈的巨漢,手中拎著一跟骨棒,而在他前方的廣場上,出現了一個大坑。

    大坑的底部,趙無極正一臉的驚駭之色,腰部以下的身體竟然全部消失了,他無比恐懼地看著眼前這個大漢。

    “你不說?一定是你把龍哥害死的,我要給我龍哥報仇!”那大漢不是別人,正是失蹤已久的阿蠻。

    此時阿蠻長發披肩,身穿獸皮,手持一把碩大無朋的骨棒,那骨棒長達一丈五,粗如大腿,通體如玉,卻布滿了奇異的紋路,不知道是什麽動物的骨骼。

    隻見阿蠻滿臉的殺氣,猙獰如虎,手中骨棒一揮,如同開天巨杵一般砸下,呼嘯的勁風,把空間都砸爆了,趙無極驚駭的發現,他竟然被一股恐怖的力量死死壓住,連躲避都做不到,隻能閉目待死。

    “阿蠻,住手!”龍塵嚇一跳,沒想到阿蠻竟然變得如此恐怖,打的趙無極都沒有還手之力。

    “龍哥?”

    阿蠻一呆,急忙收住手中的骨棒,當看清眼前之人時,立刻嚎啕大哭,直接撲向龍塵,一把抱住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哥,你沒有死,你沒有死,那個混蛋竟然敢騙我”

    被阿蠻那如同人腰一般粗細的胳膊緊緊箍住,即使以龍塵的力量,都差點別勒憋過氣去。

    同時又有些哭笑不得,這小子越來越強大了,不過這智商怎麽一點都沒長,還跟孩子一樣。

    “好了,好了,龍哥沒死,龍哥永遠都不會死的,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龍塵拍了拍阿蠻道,這麽箍著他有些吃不消了,阿蠻的力量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阿蠻這才鬆開龍塵,指著趙無極道:“我來找龍哥,他問我龍哥是誰,我說龍哥是龍塵,他就騙我說,龍哥你死了。

    我看他不像好人,就問他是不是他殺的龍哥,他不說話,我就揍他,這個混蛋真的不是好人,竟然騙我!”阿蠻指著趙無極怒道。

    雖然阿蠻說的有些含糊不清,但是龍塵大致能猜出事情的始末,估計阿蠻一過來,那巨人一般的體型,就吸引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阿蠻這小子肯定要打聽他,結果人群之中的趙無極,傻逼嗬嗬的說自己死了,結果這個爛嘴巴的玩意兒,差點被阿蠻給一棒子砸死。

    此時趙無極已使用了天道扶傷,重新凝聚出了半截身體,不過他此時臉色蒼白如紙,一方麵是消耗了大量的本源之力,而另一方麵是嚇的。

    因為阿蠻出手,沒有任何征兆,更無靈元波動,提手就是一棒子,結果他全力躲避,依舊被抽碎了下半身。

    而阿蠻第二棒子到來的時候,他竟然連防禦都來不及,實在太快了,如果不是龍塵的一嗓子,他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龍塵又是吃驚又是好笑,吃驚是阿蠻竟然成長到了如此恐怖的地步,強大如趙無極,都沒有任何反抗之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