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副宗主大人饒命啊”

    周天意普通一聲跪在地上,他知道這件事無法抵賴了,那四個邪道強者的靈魂,都掌握在副宗主的手裏,狡辯沒有任何意義,如今隻希望副宗主能饒他不死。

    “周天意,你是何等的愚蠢,上次混亂領地的事情,都沒給你帶來教訓,你真的沒救了,自作孽,不可活。”副宗主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雖然上次事情,丹塔是主謀,但是周家也跟著參與其中,而當副宗主事後知道的時候,周家把屁股擦得幹幹淨淨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後來,龍塵的留影玉,留下了證據,根本抓不到周家的把柄,而周家以犧牲周清怡母子為代價,又付出了大量的賠償,副宗主以為周家應該會收斂一些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在試煉期間,副宗主就不止一次地敲打過眾人,鬧可以,但是要把握好分寸,周天意分明沒把他的話當成一回事,居然還敢直接勾結邪道。

    先不說他是不是要陷害龍塵,光憑他勾結魔道這一條罪名,就夠他死上一百次了。

    “副宗主大人,饒命啊,弟子是一時糊塗!”周天意此時老淚眾橫,他真的怕,他不想死,往往越是老的人,就越惜命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現在犯的不是錯,而是禁忌,即使宗主大人,也保不了你”副宗主搖頭歎道。

    雖然副宗主為人嚴厲,實際上麵冷心軟,也正因為如此,四大家主摸透了他的性格,知道他顧及情麵,才開始越鬥越烈。

    可是今天聽到副宗主的口氣,顯然這次周天意觸犯了禁忌,周天意必死無疑了。

    “好,既然如此,那我也不為難副宗主大人了,我要舉報水雲聰,這是水雲聰慫恿我幹的。”讓所有人想不到的是,周天意忽然把水雲聰咬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周天意,你不要胡說八道,含血噴人”水雲聰大怒,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哼,水雲聰如果不是你,我能落到如此下場?我死了,你也別想活著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你在破界玉符上做了手腳,我們又怎麽能找到龍塵的坐標?又怎麽會把消息透露給邪道?

    不好意思,你跟我的談話,我都用留影玉記錄下來了,水雲聰,哈哈哈,你就陪我一起死吧!”周天意瘋狂大笑,手中多了一枚留影玉。

    那是一枚高級留影玉,價值十分昂貴,開啟的時候,波動小的幾乎可以忽略不計,就算是辟海境強者也無法察覺。

    水雲聰臉色大變,陡然間衝過去,一把將那留影玉奪了過來,竟然就當著副宗主的麵,一把捏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憑一塊爛石頭,就想陷害我水雲聰,你瘋了吧”水雲聰一把捏碎留影玉,心中頓時大定,但是臉上的憤怒,還掛著,他要體現出,自己被冤枉後的暴走,“誤”將留影玉崩碎。

    副宗主淡淡的看著他們,歎了口氣道:“你們真的讓我失望,你們身居高位,太久了,腦子都腐朽了,連玄天道宗的規矩都忘記了,是不是以為你們有權有勢,就可以淩駕於規矩之上?

    凡是勾結邪道的人,都會送去執法殿,由執法者搜魂,探查真相,凡是牽連進來的人,都要接受搜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