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邪道強者?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變,四個人竟然全是邪道強者,而且身上流動著極為恐怖的氣息,那種波動,龍塵隻有在副宗主身上見過。

    “宗主級?這根本就是一個陷阱。”龍塵臉上浮現一抹憤怒,手中的破界玉符,都被捏碎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沒錯,這就是一個陷阱,可惜你明白的太晚了”一個邪道老者哈哈大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為了你,我們可是煞費苦心啊,一次出動了四位宗主級強者,你死而無憾了!”另外一個滿臉麻子的邪道老者,一臉陰沉的道。

    夢琪此時偷偷給龍塵做了一個小動作,龍塵搖搖頭道:“不用白費心機了,他們都是鑄台境高手,跟副宗主一個級別,我們根本沒有反抗的餘地。”

    夢琪一呆,她想讓龍塵做一下準備,她要召喚出赤目聖血凰對付他們,就算不能擊殺他們,應該有機會逃走的,可是龍塵這麽一說,她有些搞不懂龍塵要幹什麽了。

    “小子倒是識時務,知道掙紮無用,反而會承受更多的痛苦,嘿嘿,你很聰明,那就不要反抗了,跟我們走吧,別逼老夫出手,老夫實在對一個先天境菜鳥,沒有出手的欲望”一個邪道老者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顯然鑄台境有鑄台境高手的驕傲,這個境界的高手,通常都是一宗之主的身份,所以鑄台境,也被稱為宗主級強者,也就是一派宗師的級別。

    所以一個鑄台境強者,對付一個先天境的菜鳥,本身就有失身份,更何況為了一個龍塵,同時出動了四個鑄台境強者,實在大材小用的。

    但是邪道對於龍塵太重視了,上次在混亂領地,沒能擊殺龍塵,五大辟海,九大天行者,和八萬邪道精英弟子,全部覆滅,一直到現在,都是一個未解之謎。

    而能揭開這個謎團的人,隻有龍塵,所以這次邪道,終於不敢有任何的大意,一定要將龍塵擒拿,所以才一次性出動了四位鑄台境強者。

    “且慢,我龍塵是什麽人,何等的英雄氣概,豈能束手就擒?除非……你們答應我一個條件”龍塵正色道。

    “條件?哼,一個階下之囚,有什麽資格講條件”一個邪道老者不屑的道,顯然他想直接出手拿下龍塵。

    “你想知道是誰出賣你是嗎?你死了這條心吧!”一個老者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切,你們腦子都生蛆了嗎?是誰出賣我,我心裏有數,用得著問你們?”龍塵不屑道。

    四人不禁大怒,龍塵說話的語氣,他們有些無法接受,不過其中一個老成持重一點的老者道:“那你的條件是什麽?”

    他們當然希望龍塵能夠活著跟他們回去,不光是龍塵的記憶,包括龍塵的身體,他們都想得到,因為他們發現,龍塵單憑肉身而論,比他們還要強上許多。

    “我的條件很簡單,就是你們跪在地上,喊我一聲爹,我就跟你們回去!”龍塵忽然笑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敢戲耍老夫”那四人怒氣衝天,他們這時候才明白,龍塵是在耍他們,根本沒有老實跟他們回去的打算。

    “耍你咋地?老逼燈,來咬我啊!真以為你們吃定了我嗎?實際上嘿嘿,老子也同樣是鑄台境強者,你們都上當了,現在就讓你們看看你龍大爺真正的實力吧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