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嘭”

    江底發出一聲悶響,汙濁的河水之中,浮現出一朵巨大的血花,很快就被奔騰的河水衝散。

    從體內擊殺一頭七階魔獸,是一件非常輕鬆的事情,尤其水下的魔獸,很多都懼怕雷霆之力,所以龍塵擊殺這頭魔獸並不困難。

    不過這頭酷似鯰魚卻又長著四肢的魔獸,就連夢琪也不認識,因為馭獸師,沒有人會收一條魚做寵物,除非是作為食物,那就另當別論了。

    擊殺了魔獸之後,龍塵與夢琪沒有立刻出水麵,而是悄悄探出靈魂之力,觀察了一下周圍情況,發下並沒有異常之後,才悄悄上岸。

    本來以龍塵九星霸體訣的感應,根本不需要如此,但是這次龍塵被嚇破膽了,再也不敢那麽大意了,那個未知生物實在太可怕了,遠不是現在的他,能夠對付的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心中也無比鬱悶,為什麽樹神如此和藹可親,平易近人,可是這地方,到處充滿了暴虐,每一樣生物,都想要人的命,比外界還要暴虐和恐怖。

    龍塵甚至懷疑這裏根本就不是靈界,跟當初看的那寧靜祥和,宛若人間仙境的靈界,完全是兩個極端。

    偷偷上了岸,按照原路緩緩向原來的地方奔馳,幸好一路上留了靈魂印記,不至於迷路。

    奔行了一段時間後,發現沒有異常之後,夢琪召喚出了赤目聖血凰,按照原路飛回去。

    當看到那被龍塵一把火燒出的焦地,兩人精神一鬆,終於可以回家了,這種地方,實在讓人壓抑。

    看了看沙漏,竟然還有三天時間,就要到一個月了,還算及時,龍塵忽然道:

    “夢琪,我們洗個鴛鴦浴吧”

    “討厭,不許不正經”夢琪俏臉頓時通紅,想不到龍塵竟忽然提出這麽無禮的要求。

    “嘿嘿,你不是我媳婦兒嘛,早晚都是我的人,有什麽不好意思的,而且我們必須要把身上清理幹淨,同時衣服什麽的,全部都要燒掉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夢琪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“因為這裏是靈界,這裏的物種,跟外界有很大的區別,我們的身上此時必然沾染了無數的花粉,甚至還有一些看不見的蟲卵,如果我們這麽出去,把這些物種帶出去,有毀滅整個世界的危險!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?這麽可怕?”夢琪顯然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夢琪你是馭獸師,隻研究魔獸了,對於植物的了解並不多,我並沒有危言聳聽。

    這裏的植物,如果被帶出到外界,萬一適應了土壤生存下來,因為沒有天敵的緣故,會瘋狂生長繁殖,破壞生態係統,真的可能毀滅世界。

    你沒聽說過嗎?古時候有一個名詞叫做‘荒牢之地’,實際上那就是因為生態係統被嚴重破壞,為了不讓世界受到威脅,這些地方被大能們,以無上法力,封入小世界,就是因為這個。

    任何一個世界,都有它的生存法則,但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生物,不在法則範圍內,就像是一群遵紀守法的人裏,忽然扔進了一個殺人狂徒,那後果,就顯而易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