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忽然心頭一凜,一股恐怖的威壓籠罩,猛然間那顆大樹一震,無數枝幹,向龍塵聚攏,宛如囚牢一般,將龍塵包圍。

    “龍塵小心”夢琪靈魂傳音,顯然她在下麵發現了異常。

    “快逃”

    龍塵將那節樹枝扔入混沌空間,手中血色長刀,向前一斬,那些枝葉立刻被血飲斬斷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漫天紅色的汁液,宛如鮮血一般飛出,龍塵一下子意識到事情更糟,這顆大樹竟然有自己的生命意識。

    一刀斬碎那些樹枝,龍塵想直接召喚出雷翼,向外狂奔而去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”

    忽然間大樹之上,無數巨大的枝幹聚攏,這次不再是細小的枝幹,全部都是數丈粗細的巨大枝幹,同時龍塵感受到了這顆大樹暴虐的情緒,要將他絞殺。

    “開天”

    龍塵怒喝一聲,悍然發動了開天,直接將前方巨大的枝幹洞穿,終於脫離了大樹的掌控範圍。

    剛剛飛出,龍塵就發現,夢琪也遇到了危險,大地之上無數的根須,對著夢琪湧來,就像是千萬怪蟒,擇人而噬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落,崩碎了那些樹根,一把拉住夢琪向遠處疾奔而去,遠離這片詭異的森林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間大地爆碎,那一株大樹,竟然淩空而起,帶著無盡根須,飛上了半空,猶如一頭遮天的八爪魚,向龍塵飛來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驚駭的是,隨著它的離地,整個森林一聲爆響,一株又一株大樹,飛上半空,竟然就這麽向龍塵追來。

    那些大樹不知道用了什麽力量,竟然可以在空中飛行,龍塵簡直要瘋了,這根本不符合道理啊。

    “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而且那些大樹飛行速度極快,在空中就好像是一個巨大的雲朵,無數根須,如同利箭一般,直奔龍塵刺來。

    明明距離數千丈,可是那些根須,仿佛可以無限延長一般,轉眼間就到了身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又是一刀斬出,巨大的刀影,一瞬間崩碎了那些根須,根須崩碎,血一般的液體飛濺。

    “吱……”

    那被龍塵一刀斬中的巨樹,竟然發出了古怪的叫聲,讓人毛骨悚然,這實在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“尼瑪,這是要老子的命啊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一刀擊退一株大樹,駭然發現,周圍已經有數千株大樹,宛如雲海一般,從空中飄向龍塵,遮天蔽日,聲勢浩大的讓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此時夢琪已經召喚出了赤目聖血凰,可是赤目聖血凰的速度,竟然無法將那些怪樹甩開。

    讓龍塵震驚的是,那些怪樹竟然可以聚在一起,樹冠與樹冠相連,樹根與樹根相接,竟然形成了一個龐然大物,就那麽在空中急速飛行,而且速度越來越快,龍塵從未見過如此詭異的事情,大樹竟然能夠像士兵一樣戰鬥。

    夢琪看著天空之上,遮天蔽日的怪樹“雲”,臉色有些蒼白,那些怪樹合體後,發出的邪惡氣息讓她毛骨悚然,但是她緊緊地閉著嘴巴,不去打攪龍塵。

    “爆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丟出了一個火球,在那些怪樹前方引爆,那些怪樹忽然間被地火沾染,再次發出吱吱怪叫,身上的那些根須枝幹,立刻被點燃,無數灰燼在空中掉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