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引魂鎖”

    眼見龍塵一刀斬落,夢琪將全部靈魂之力施展出來,在赤目聖血凰的頭頂上方,形成了萬道靈魂鎖鏈,一下子固定住了赤目聖血凰的身體。

    本來這引魂鎖是來自於引魂術,也就是夢琪在冥天梯上得到的寶物,是以靈魂鎖定空間的法術,十分精妙。

    但是想要以這種法術,鎖住赤目聖血凰這種七階魔獸,效果微乎其微,時間不會超過一個呼吸,但是夢琪要的就是這一個呼吸的時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巨大的血色刀影,重重斬在赤目聖血凰的頭顱上,發出一聲爆響,赤目聖血凰被一刀斬趴在地,大地爆碎,卷起的土浪,瞬間覆蓋了方圓萬裏,原地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坑。

    這一刀結結實實地砍在了赤目聖血凰的頭上,龍塵不禁大喜,夢琪實在太會配合了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趴在地上的赤目聖血凰,忽然雙翼拍打地麵,竟然就那麽站了起來,龍塵心一下子沉到底了。

    隻見赤目聖血凰此時雙目越發的紅了,頭頂之上,出現了一條長長的血口子,甚至露出了骨頭,鮮血橫流。

    可是讓龍塵驚駭的是,自己的一刀明明斬中了頭顱的正中心,這怎麽就斬偏了呢?

    “是聖血真羽,我真是太蠢了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想起來了,在赤目聖血凰頭頂之上,有著一根聖血真羽,那是赤目聖血凰畢生力量所凝聚的地方,自己的一刀,竟然被震偏了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懊悔不已,如果龍塵不那麽貪心,不想著要赤目聖血凰的命,而是斬向它的一隻翅膀,必然可以將它的翅膀斬落。

    那樣他和夢琪,就有逃生的機會了,如今這赤目聖血凰,非但沒死,連重傷都不算,而且看它的眼神,就知道它徹底暴走了。

    “雙龍擊”

    龍塵所有力量都被開天給抽幹了,卻沒能擊殺赤目聖血凰,如今他最後的手段,隻有雷龍和火龍了。

    這次龍塵學精明了,他不妄想擊殺一頭赤目聖血凰,隻希望將它擊傷,然後愉快地逃命吧。

    雷龍和火龍咆哮而出,雙龍交纏,氣動山河,帶著無盡的威壓,對著赤目聖血凰的身體撞去,目標是赤目聖血凰的羽翼。

    那赤目聖血凰頭頂上的聖血真羽再次豎起,化作漫天符文,形成一道長達數百丈的巨大箭矢,直奔雙龍撞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比之前的響聲更大,整個世界都要崩碎了,龍塵一口鮮血噴出,人向後倒飛出去,夢琪雖然距離較遠,又有耀華羽衣防禦,依舊被震飛,臉色蒼白,嘴角溢血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雙臂一震,雷龍和火龍竟然自動飛了回來,讓龍塵吃驚的是,此時雷龍和火龍,都有些萎靡不振,這一擊消耗了它們大量的本源之力。

    漫天煙塵散去,龍塵定睛向前方看去,不由得暗叫一聲,我命休矣!

    此時七彩的羽毛,漫天飛落,那原本神駿無比的赤目聖血凰,此時身前大半毛都被炸光了,跟禿毛雞一般,裸露在外麵的皮膚全是血跡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雙龍之力實在太恐怖了,比龍塵之前施展的開天還要強,如果直接擊中赤目聖血凰的身體,必然可以將它秒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