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怎麽跟我預計的不一樣啊!”龍塵也一陣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原本隻想收服這頭青麟角鷹,結果半路殺出來了九脊巨蜥,如今又出現這更加恐怖的一頭七彩怪鳥,這完全超出了龍塵的掌控。

    “糟糕了,這赤目聖血凰,那是仙古時期神凰後裔,神凰可是跟真龍齊名的存在,戰力驚天。

    看樣子這頭赤目聖血凰,應該是在地下沉睡,而青麟角鷹和九脊巨蜥的戰鬥,驚擾到了它,它憤怒了。”夢琪臉色蒼白的道。

    此時那七彩光芒之中,赤目聖血凰雙翼浮動,虛空轟鳴,恐怖的威壓,輻射開來,不管是青麟角鷹還是九脊巨蜥,都一下子不敢動彈了。

    “赤目聖血凰雖然同樣也是七階魔獸,但是它有一絲神凰血脈在體內,雖然極為單薄,但是那種血脈威壓,令其他魔獸不敢與之對戰。”夢琪小聲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赤目聖血凰動了,周身七彩光芒浮動,那都是它羽翼上的符文閃爍,長達千丈的身形,如一道七彩流星飛來,後背拖著長長的拖尾,漂亮至極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夢琪和龍塵,都無心欣賞,二人連大氣都不敢喘,把氣息隱藏到了極致,萬一被赤目聖血凰發現,真的要完蛋了。

    那赤目聖血凰剛剛一動,青麟角鷹立刻逃走,連戰鬥的勇氣都沒有,疾衝而去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赤目聖血凰羽翼一振,身上羽毛之中,符文亮起,無數道光羽之箭飛出,瞬間追上青鱗角鷹。

    即使以青鱗角鷹那強悍的防禦,依舊被洞穿身軀,鮮血灑落長空,龍塵驚駭地發現,那光羽之箭中,蘊含著恐怖的金係力量,簡直無堅不摧。

    青麟角鷹發出一聲哀鳴,掉在地上,頭顱都被擊碎了,掙紮了幾下,就不再動彈,一頭恐怖的七階魔獸,就這麽被殺了。

    龍塵和夢琪心頭狂跳,青麟角鷹輕易擊殺巨蟒,卻被赤目聖血凰一擊秒殺,這實在太震撼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九脊巨蜥也開始亡命狂奔,雖然它的速度並不快,但是隻要不被擊中頭部,它還是有機會逃走的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忽然那赤目聖血凰頭頂上,一根羽毛高高豎起,那羽毛之上,符文密布,如今全部亮起,令虛空轟鳴,幾欲破碎。

    “那是赤目聖血凰的聖血真羽,它的一身血脈之力,都集中在了這根真羽之上,傳聞威力可覆地弑天”夢琪玉手輕掩櫻唇,眼中全是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雖然她知道這些,但是這些知識,都是從古籍記載中得來,誰知道是真是假,可是如今見赤目聖血凰動用了聖血真羽,也不禁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赤目聖血凰頭頂一陣轟鳴,那隻真羽竟然一下子消失了,化作了漫天的符文,匯聚成一支七彩斑斕的巨大箭矢,直奔九脊巨蜥而去。

    速度實在太快了,幾乎剛剛看到箭矢動了一下,就已經到了九脊巨蜥的頭顱之前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讓龍塵震駭的是,那以防禦著稱的九脊巨蜥,頭顱立即爆碎開來,血霧漫天,連哼都沒哼一聲就被擊殺。

    “砰砰砰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和夢琪緊緊地抱在一起,兩人都能清楚地聽到對方的心跳,一聲都不敢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