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水雲聰臉色陰沉地離開後,龍塵忽然哈哈大笑起來:“有錢啦,有錢啦!”

    本來龍塵就想換的,之所以挑出那麽多毛病,就是為了多坑水雲聰點錢,因為對於郭然來說,錢永遠都是不夠用的。

    “你們都是老狐狸”水無痕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一副吃大虧的模樣,顯得有些不情願,可是如今,水無痕才發現,這小子就是故意的,連她都被騙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這個老狐狸不是什麽好東西,這天水珠他算是誌在必得。

    不過那破界玉符,我也確實需要,之前就聽說,萬古路匯聚了東荒最頂尖的高手,夢琪確實很危險!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水無痕點點頭:“萬古路的凶險,遠遠要超過你當初進入的九黎秘境。

    那個秘境不過是遠古時代,世界崩碎後,留下的一部分塵埃,隱藏在空間夾縫之中。

    而萬古路不同,它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小千世界,裏麵有自己完整的法則體係,相傳萬古路,是古代修行者成仙成神的基礎。

    不過現在不同了,萬古路崩碎了,實際上是一條斷頭路,無人可以續接,所以聖武大陸,再無仙神出現。

    不過萬古路自成世界,你可是要小心,在萬古路上,你不光要小心正邪兩道的高手,還要小心其他種族的強者!”

    “其他種族?”龍塵一呆。

    水無痕嚴肅的道:“沒錯,就是其他種族,東荒雖然位處邊荒,但是依舊宗門無數,百族林立,有些種族的實力,甚至比我們玄天道宗,還要強大!”

    “不會吧,比我們玄天道宗還要強?”龍塵震驚。

    “嗯,具體的說,是比我們東荒分宗要強,我們玄天道宗分宗的實力,在中州總宗麵前,不過是滄海一粟。

    而這些種族,據說都是仙古時代的種族,有著極為悠久地血脈傳承,他們幾乎不與外界接觸,為了種族血脈的傳承,他們從不與外界的人通婚。

    他們的種族有很多,至於如何辨別他們,那是非常簡單的事情,一眼就可以看出來。

    這些種族能不招惹,盡量不要招惹,因為他們的家族是十分護短的,蠻橫不講理,霸道異常!”水無痕說到這裏,充滿了警告的意味。

    “他們要是不惹我,我當然不會吃飽了撐得,惹他們,但要是欺負到我頭上,您也知道我的脾氣,能忍也就忍了,忍不了,那就沒辦法了!”龍塵有些無奈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自問是一個不愛惹事的人,但是人家惹到頭上,他也絕對不會退縮,大不了就是來一場你死我活的對戰唄。

    修行路上就是這樣,你越是委曲求全,人家越會得寸進尺,想要有尊嚴地活著,就露出你的獠牙,讓別人看到,你不是食物。

    “那些種族,都具備遠古血脈,而且他們傳承的異術,都極為恐怖,你一定要當心。

    不管是正道,還是邪道,抑或是其他種族,都不是最恐怖的,最恐怖的是萬古路裏麵的原住民!”水無痕眼中浮現一抹恐懼。

    “那裏竟然還住著人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嗯,那裏同樣是一方世界,與我們所在的世界並行,據傳他們是最早萬古路的守衛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