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來了,坐吧!”

    見龍塵進來,水無痕微微一笑,指著一個蒲團道。

    靜室內有三個蒲團,一個水無痕坐著,一個水雲聰坐著,剩下一個就是留給龍塵的了。

    本來按照規矩,龍塵身為弟子,是沒有資格坐的,但是水無痕從來就沒有把龍塵當成弟子,關鍵是龍塵也從未把水無痕當成掌院,總是沒大沒小的,都習慣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屁股坐在蒲團上,看都不看水雲聰一眼,對水無痕道:“掌院,您找我有事?”

    “不是無痕找你,而是我找你”水雲聰心中有些不爽,畢竟他是水家家主,輩分最高,龍塵竟然敢無視他,但是他不得不開口。

    “咦,這不是水大家主嗎?副宗主大人,不是讓你麵壁思過去了嘛?你這麽快就死過了?”龍塵故意把思念成了死。

    提到這個,水雲聰就一肚子火,但是不得不把怒火壓下去,淡淡的道:“我這次找你是商量一件事情”

    “我跟你沒話說”龍塵搖搖頭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都不聽一下,我要說什麽嗎?”水雲聰怒道。

    看著水雲聰這條老狐狸,被龍塵幾句話,就挑得怒不可揭,水無痕不禁心中好笑,果然惡人還需惡人磨。

    水無痕在這個家主麵前,可是吃了無數的啞巴虧,本來水雲聰這次想約見龍塵,她原是想拒絕的,但是她又想看看他葫蘆裏賣的什麽藥,這才把龍塵約見過來。

    但她有一點已經預見到了,水雲聰見到龍塵,必然會有一場好戲看,果然龍塵開口沒三句話,就氣得水雲聰要爆了。

    “說個毛啊,你不就是想要我手中的天水珠嗎?還能有什麽鳥事?”龍塵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水雲聰深吸了一口氣,努力壓下心中的怒火,一味的告誡自己,要忍住,要忍住。

    “我這是帶來了一件,你急需的寶物,論到價值,絕對在你的天水珠之上……”水雲聰耐著性子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留著好了,跟我換個毛?以你們這種一毛不拔的性格,會幹得出吃虧的事情?您這鬼故事講的也太嚇人了吧!”龍塵毫不客氣地打斷道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看著水雲聰臉都要被氣綠了,水無痕再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嗔怒道:“龍塵,好好說話,不可冒粗”

    雖然訓斥龍塵,但是水無痕依舊笑的不停抖動香肩,想想就一陣好笑。

    雖然水雲聰是水家家主,平時唇槍舌劍,卻都是與其他家主勾心鬥角,處處譏諷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這個家夥,根本不按套路出牌,張嘴毛,閉嘴鳥,這種風格,水雲聰從未遇到過,因為從未有人敢這麽跟他說過話,他一點經驗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好,我給掌院大人個麵子,直接點,拿出來你的貨,看看滿意不滿意”龍塵勉為其難地又坐了回去。

    他也很想知道,水雲聰這次會帶來什麽東西,明知道自己不想換,居然也要來碰壁,恐怕是擁有一定底氣,否則隻會自取其辱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水雲聰也不說話,直接取出了一個精致的盒子,盒子打開,裏麵出現了一個玉符。

    玉符隻有巴掌大小,上麵霞光流轉,不停地閃動,它剛一出現,一股磅礴的空間之力,充斥了整個靜室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