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顆人頭衝天而起,周圍所有人都大吃一驚,鮮血飛濺,不少人反應不及,被濺了一身,血氣衝鼻。

    “耶”

    唐婉兒大喜,伸出雪白的玉手,與龍塵一拍,這次表現非常完美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就把四個人給鎖定了,告訴唐婉兒哪些人是目標,然後跟唐婉兒演了這一出,兩人以鬧劇開頭,於是四人就以悲劇收尾了,他們還沒弄清楚怎麽回事,就被斬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空中浮現出無數的天道符文,就要拉著他們飛起的人頭,與身體拚接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算了,別費那勁了,再見啦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手中血色長刀出現,一刀斬落,那些天道符文立刻被絞碎成齏粉,根本不給他們施展天道扶傷的機會。

    這時所有人才反應過來,那四個人明明穿著普通弟子的服飾,怎麽變成了天行者?要知道天行者都有自己的特殊服飾,用來區分他們與普通弟子的不同身份。

    龍塵拿起其中一個人頭,淡淡的道:“你們血殺殿,還真是鍥而不舍啊!”

    “龍塵,你敢毀我殺神雕像,褻瀆神明,你將會遭到血殺殿不死不休的追殺,在無盡的恐懼中懺悔吧!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雖然隻剩下頭顱了,但是身為天行者,也沒有立即死去,說完了一句話後,才魂燈熄滅,徹底死去。

    “尼瑪,死都死了還嚇唬老子,幸虧老子膽子一向不小!”龍塵把手中的人頭一丟,不屑的道,嚇唬誰呢,不服就幹唄!

    當聽到血殺殿的名頭,周圍這些弟子臉色大變,顯然被血殺殿的殺手給震住了。

    看著四具屍體,不由得有些頭皮發麻,四個天行者,那就是血殺殿之中紫金級殺手了。

    四個天行者級別的紫金殺手,竟然一下子就出動了四個,實在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而龍塵更加嚇人,這四個殺手,還沒出手呢,就被擊殺,這到底誰是殺手啊?眾人無不驚駭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你們也不用這麽看我,所謂久病成醫,被刺殺的多了,你們也會跟我一樣的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跟你一樣?開什麽玩笑,我們被刺殺一次就死上不知道多少回了,我們可不是怪物,眾人心頭無語。

    “咦,這個人竟然是男人?”一個弟子忽然發現,那女人死後,麵貌恢複成了一個男人,而且還是一臉胡子的大漢。

    想到之前,這個人扮女子撒嬌的模樣,眾人不禁感到有些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“發生了什麽事”

    忽然一隊執法者,衝了過來,看到地上的屍體,不由得臉色大變,以為這裏有弟子自相殘殺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大事,四個血殺殿的殺手混進來了而已”龍塵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血殺殿的殺手?”那個執法者立刻臉色難看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們不用擔心,這件事跟你們沒關係,這種級別的殺手,想要混進來,咱們的防禦其實就是形同虛設,副宗主是不會怪罪你們的。

    麻煩幾位師兄,收拾一下屍體,去跟上級報備一下就行了。”龍塵知道他們怕擔責任,畢竟他們是負責安全這一方麵的。

    “多謝龍塵師兄指點,我們這就收拾!”實際上這些執法者,年紀比龍塵大的多,但是他們可不敢以師兄自居,趕忙稱呼龍塵為師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