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血飲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狂喜,血飲竟然主動出來了,此時他也想不了太多,眼見嶽千山一劍斬來,體內靈元狂湧,瞬間衝破了十八道竅穴。

    這一次龍塵不是一次衝破九個,然後再衝破九個去激發,開天第二式需要先運轉開天第一式沒錯。

    因為第二式的威力,是疊加在第一式之上的,隻不過通常修行開天之人,需要先激發第一式,然後借助第一式的力量,去發出第二式,兩式疊加,威力奇大。

    不過催發第一式的時候,會把原來聚攏的靈元,消耗掉七成左右,再激發第二式。

    而第一式保留的三成力量,會疊加到第二式中,但是這種疊加,可不是普通的相加,而是相乘,力量會暴漲。

    正因為力量會暴漲,開天對於人的肉身要求,極為嚴苛,肉身不夠強,第二式沒發出來,自己就要被那股力量撐爆了。

    所以第一式發出,實際上是為了卸掉一部分力量,免得自己的身體承受不了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龍塵凝聚出了第四星,肉身之力強大無匹,而且對方又是四人合力出擊,他也必須全力實戰。

    結果開天第一式的力量,全部保留在體內,直接激發第二式,龍塵的體內發出一聲爆響,即使以龍塵的肉身,經絡都受到了劇烈的震蕩,差點經絡龜裂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血色長刀之上,無盡的符文亮起,一道血色刀影,刺入雲天,整個天地都在這一刀之下,不安地抖動。

    “斬天劍”

    這時嶽千山的一劍斬落,與此同時龍塵的血色刀影,也跟著斬來,遠處隻間兩把擎天巨刃,狠狠地撞擊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忽然間虛空崩碎了,出現了裂紋,眾人不禁大驚,這到底是什麽力量啊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如同玻璃一般,布滿了裂紋,忽然爆碎開來。

    “結界破碎了”

    副宗主不禁一驚,這冥天梯有結界守護,把裏麵和外界隔開,讓人不得幹擾裏麵的試煉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這道結界,竟然在這次攻擊中,崩碎了,隨著結界崩碎,無盡的罡風撲麵而來,一些弟子一聲驚呼,竟然直接被罡風給吹飛了。

    這是一場驚世撞擊,整個高台都被恐怖的力量吞噬,大地崩碎,煙塵漫天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感覺全身骨頭都被震碎了,剛才那一擊,實在太狠了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運轉混沌珠內的生之力,去修複身體,可是他駭然發現,混沌珠內的生之力,修複身體竟然慢的讓人發指。

    “尼瑪,忘了,這一擊蘊含了四人的天道符文”龍塵氣得要破口大罵,這是天道之傷,是混沌珠最頭疼的傷勢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趴在地上,感覺抬頭都困難,向前方望去,然後他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因為遠處四人,也都跟狗一樣躺著,尤其水關誌,人幾乎都折斷了,兩頭倒扣在一起,不知死活。

    嶽千山趴在地上,昏迷不醒,嘴角前全部都是鮮血,裏麵還夾雜著內髒碎塊,鮮血還在不停地向外湧。

    趙無極和鍾無豔滾出老遠,鍾無豔趴在地上一動不動,趙無極身體動了幾下,似乎想要站起來,不過沒成功。

    一時間全場一片死寂,誰也沒想到,這最後一擊,竟然是兩敗俱傷的局麵,實在太慘烈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