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話間,龍塵忽然整個人從原地消失了,所有人大吃一驚,龍塵的速度太快了。

    當再次出現的時候,龍塵已經到了水關誌的前方,水關誌大驚,急忙向後倒飛,同時身前密密麻麻的水係符文,組成一道巨大的盾牌,阻擋龍塵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震驚的是,龍塵此時已不是赤手空拳了,而是手中多出了一把長達丈許的雷霆長槍。

    那水盾被雷霆長槍擊碎,就好像窗戶紙一樣脆弱,根本無法阻擋它狂暴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雷霆長槍崩碎了水盾,去勢勁疾,直奔水關誌的胸前刺去,水關誌全力躲避,依舊被雷槍長槍擊中肩頭。

    血光飛濺,在水關誌的慘叫聲中,他肩頭砸碎,那條半截手臂飛上了半空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驚駭欲絕,此時龍塵長發舞動,眸子如刀,手中雷霆長槍之上,無盡的雷霆遊動,然若雷帝複生,傲視天下。

    “四人之中,你的戰力最低,但是你的嘴巴卻最賤,論到賤人,誰能比得過你?”龍塵冷哼。

    這個水關誌嘴巴確實惡毒,配合他那一臉不屑的表情,即使是龍塵,也被激發了怒火,第一個拿水關誌開刀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一直空手與眾人對敵,他們已經習慣了龍塵的攻擊距離和節奏,而此時多了一把雷霆長槍,差點一擊秒殺了水關誌。

    要知道剛才那一擊可是刺向水關誌的胸口,如果不是他反應夠快,這一槍會崩碎他的肉身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槍,不禁震住了四大天驕,同時也震駭了外麵的所有人。

    之前跟郭然噴口水的家夥,此時緊緊地閉上了嘴巴,已經一句話也說不出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竟然是雷修?”

    所有人的驚駭欲絕,上次龍塵與水關誌激戰的時候,可從未表現出過啊,難道他上次有所保留?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,上次龍塵並沒有保留,而是火龍和雷龍都跑去大吃二喝了,他沒有雷火之力可用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施展奔雷手,眾人雖然震驚,但是很多戰技,會把人的靈氣,轉換成自然元素之力,並不太過稀奇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如今召喚出的雷霆長槍,那已經不再是戰技了,那是隻有專屬修士,才能凝聚出的靈兵,所以才震驚了眾人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不要保留了,全力擊殺龍塵”

    鍾無豔第一個從震驚之中恢複過來,雙手在胸前結了一個印訣,忽然雙目之中,出現了一個奇異的符號。

    “祖血加持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鍾無豔雙目之中,出現那個符號之後,她身邊的天道符文,竟然全部變成了那個符號。

    符號在身後緩緩凝聚成了血色之翼,整個人緩緩升上半空,羽翼浮動,居高臨下,注視著龍塵。

    當鍾無豔使用了祖血附體,身上的氣息,仿佛被引爆了,一股強橫的威壓,四散開來。

    即使在遠處觀戰的弟子,一下子感覺自己身體裏的血液,仿佛開始要凝固了一般,十分的難受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王血之威,龍塵,現在你該明白,你跟我們之間的差距了吧,在絕對的壓製麵前,你無力反抗。”鍾無豔俯視著龍塵,冷冷地道,聲音之中,充滿了高高在上的傲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