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那一拳之中,不光有自己的力量,而且還在承受嶽千山那一擊的時候,龍塵偷偷吸收了一小部分力量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隻能吸收一絲的力量,而不是像某些術法,可以吸收對方五成以上的力量。

    但是僅僅這一絲力量就足夠了,龍塵隻是借助這一絲力量,把自己的力量發射出去,就像是劍氣那樣,形成遠距離攻擊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一擊並不完美,被困天水牢消耗了七成的力量,而水關誌隻承受了三成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水關誌的困天水牢,這一擊出其不意之下,就算不能將水關誌擊殺,也足以崩碎他的身體,造成重傷。

    外麵的人,見水關誌一擊之下受傷吐血,倒飛出去,無不心中震駭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怎麽看不懂了呢?”

    一個弟子喃喃自語,不光是他看不懂了,在場的人,基本上都看不懂了。

    一開始當龍塵被四大天驕針對,注定了龍塵出局的悲慘命運,當時還有不少人,覺得龍塵很可憐,為他抱不平。

    可是這一交手,場麵跟他們想得完全不一樣,居然不是龍塵被四人追著打,而是龍塵壓著四個人在打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這龍塵到底有多恐怖啊?”一位掌院終於忍不住開口,來表達他心中的震駭。

    最為震駭的要屬水雲聰,和其他四位家主,要知道四大天驕,代表著四大家族的年輕一代的最強戰力。

    如今四大天驕,被龍塵一個人壓著打,他們實在無法接受這個結果。

    盡管龍塵應該算是水家陣營的強者,但是目前來看,水無痕根本就沒有加入水家陣營的打算。

    自從上次跟家族鬧翻之後,水無痕對這個家族已經徹底失望了,上次玄天海的事情,更是讓他們關係緊張。

    而剛才水關誌帶頭要把龍塵清出局,雙方的矛盾愈演愈烈,逐漸升級,雖然水無痕至始至終都沒有再說過什麽,但是所有人都看得出,水無痕是不會站在水家這一邊了。

    而且如今的水無痕,頗有一絲師憑徒貴的意思,有龍塵這個天才弟子在,如今水無痕更是得到了副宗主的愛護,就算是水家也別想動水無痕的位置。

    現在水雲聰有一點後悔了,他後悔讓水關誌去壓迫龍塵,迫使水無痕向他低頭,早知道龍塵如此強悍,他應該跟水無痕搞好關係,把龍塵拉攏到自己這邊。

    到那時候,水家就有兩個絕世天才了,在四大家族之中,誰能夠與他們水家抗衡?

    可是如今,一切都晚了,不管是水關誌還是龍塵,現在都把對方視成了敵人,雖然還沒到不死不休的局麵,但是看這個樣子,恐怕也差不多少了。

    所以看到龍塵力戰四大天驕,竟然把四大天驕逼入下風,此時龍塵越戰越勇,雙拳揮舞,威風八麵,戰力滔天。

    “其實龍塵展現出的力量,並沒有比他們任何一個人強多少。”副宗主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眾人不禁一驚,並不強大,那怎麽會壓製住四個人?

    “龍塵表現出來的戰力,確實與其他人相差不太多,就算高,也隻是略高出一線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