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人怒吼震天,同時出手,宛如狂獅下山,殺意衝天,顯然他們都暴走了。

    沒辦法不暴走,四人都是絕世天驕,如今被人當著所有人的麵打臉,這比殺了他們還難過。

    四人周身無數的符文浮現,恐怖的威壓,令空間都扭曲了,光是那股氣機,就讓普通天行者,感到心驚肉跳,二品天行者全力爆發,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正好拿你們試拳,神環——現”

    一道神環在龍塵的身後被撐起,當神環浮現,虛空之中出現隆隆神音,恐怖的罡風來回激蕩,震動萬古乾坤。

    但是這次跟上次不一樣的是,三色神環之中,多了一條淡淡的綠色,雖然顏色有些淡,但是依舊可以看出來,那確實增加了一種顏色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凝聚出宮啟星後,第一次召喚出神環,隨著四色神環的出現,龍塵體內的靈元,如同沸騰了一般,在體內瘋狂湧動,無窮無盡的力量,在他體內遊走。

    眼見四人衝來,龍塵大喝一聲,舌綻春雷,然若晴空中霹靂爆響,龍塵長發飛揚,眸子發冷,宛若戰神附體,一拳砸落,恐怖的力場直接將四人全部籠罩。

    外麵的人,全部都驚了,龍塵這是要逆天嗎?同時麵對四大天驕,依舊不退半步,全力硬撼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整個高台都跟著一顫,不過那高台有陣紋加持,十分堅固,沒有一絲損傷。

    五道身影,急速倒退,龍塵退了幾十丈的距離才穩住身形,而趙無極、水關誌四人,全部被震退了十幾步的距離,一臉的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“居然……擋住了”一位弟子結結巴巴的道,一臉的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穩住身形,足下一動,已經如同一頭敏捷的獵豹,撲向距離最近的水關誌,一拳砸去。

    “天水盾”

    水關誌大驚,急忙在身前凝聚出一道水盾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水盾爆碎,水關誌被龍塵一拳震飛,他此時臉上,全是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現在可不像當初跟龍塵第一次激戰的時候,他在玄天海內,領悟了更深一層的水係奧義,水係能量變得更加精純。

    而且在九幽路上,他的靈魂之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,他如今凝聚出的天水盾,強度和韌性都是當初的一倍以上。

    可是就這麽強大的天水盾,竟然在龍塵拳下反倒不堪一擊,隨手破之,這讓他如何不震驚?

    龍塵剛剛一拳將水關誌震飛,忽然身後生風,龍塵也不回頭,右手肘直接對身後撞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手肘狠狠地撞在一個巨大的拳頭上,那道攻擊來自於趙無極,趙無極這一拳力可摧山,與龍塵的一肘相撞,兩人同時悶哼一聲,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龍塵因為是倉促反擊,無法使用全力吃了一點小虧,但是趙無極卻心中凜然,龍塵的力量實在太恐怖了,他生平第一次遇到如此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剛剛擋住趙無極的一擊,隻見鍾無豔雙手被光芒覆蓋,雙手揮動,如花中蝶影,泛起漫天光幕,對著龍塵攻來。

    而就在鍾無豔動手的同時,一道凜冽的劍氣升騰而起,令人骨頭裏發寒,赫然嶽千山也出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