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那個小台子出現,龍塵等人第一時間衝上了高台,現在他們都明白了,這就是冥天梯的終極獎勵了。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那個小盒子裏裝得是什麽,但是這個時候出現,就算是傻子也知道那是什麽了。

    “水龍卷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衝上高台,忽然間一道巨大的水龍在空中形成,張著大嘴,對著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知道是水關誌出手了,靈元運轉,包裹著拳頭,一拳對著那道水龍砸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強大的水龍,被龍塵一拳砸碎,水珠漫天飛落,凝聚出宮啟星的龍塵,力量已經不可同日而語。

    當初他抵擋這難纏的水龍,需要費一番力氣,主要是因為那水龍會吸收龍塵的力量,削弱龍塵的攻擊。

    但是凝聚出宮啟星後,雖然隻是剛剛化星,但是龍塵已經感到自己對力量的掌控,更加強大了。

    剛才的那一拳,所有力量凝而不發,讓水龍無從借力,就一拳崩碎了它。

    這讓水關誌大驚,他沒想到,這才短短幾天,龍塵的力量竟然變得如此之大,難道他上次故意藏拙了。

    “厚土之牆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暴喝,趙無極大手在地上一拍,龍塵身前一道巨大的土牆,擋住了龍塵的去路。

    當龍塵剛要測試一下這牆壁的強度時,忽然一道拳風,呼嘯而來,讓龍塵心頭一凜,一拳迎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一拳擊碎了那道拳風,人竟然身不由主地向後倒退了三步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驚,剛才這一擊是鍾無豔發出,龍塵想不到,她的力量,竟然如此強大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凜冽的劍氣,刺向龍塵的後背,來得太快了,當龍塵反應過來時,劍尖幾乎已經點到龍塵的脊背了。

    龍塵根本沒有任何時間考慮,本能地向旁邊一閃,避過了這淩厲的一擊,不過劍尖已經劃破了龍塵的衣衫,差一點就要傷到龍塵。

    外麵的人全部都懵了,怎麽四大天驕,同時對上了龍塵,這是什麽意思?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”龍塵冷冷地看著眼前四人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時候,居然還問這麽愚蠢的問題,你是一頭豬嗎?我說過,這個戰場不是你該來的。

    你的記性就這麽差?土鱉永遠是土鱉,雖然一時運氣不錯,爬上了那個高度,但是就不代表你有資格跟我們比肩,明白嗎?”水關誌冷笑道。

    趙無極道:“龍塵,識相的就趕緊滾吧,雖然我非常想痛扁你一頓,但是現在還不是時候,不想死,就趕緊滾蛋!”

    鍾無豔也冷冷地道:“現在離開,你還能保留那麽一絲卑微的尊嚴,這裏的寶物,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一直沒有說話的嶽子峰,此時也冷冷地開口道:“剛才我已經手下留情了,如果我要殺你,你根本躲不開!”

    四個人竟然同時針對龍塵,顯然想要把龍塵踢出爭奪行列,再決定寶物的歸屬。

    事情竟然演變到這個程度,讓外麵的所有人不由得心驚,龍塵同時麵對四大天驕,隻能黯然退出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結果,讓很多人都無法接受,這也太欺負人了,四大天驕都是玄天道宗最頂尖的人物,怎麽可以聯手對付一個同階之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