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祭司搖了搖頭道:“我知道的東西並不多,但是神族當年發生的那件大事,我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而你的身世,我也是無意中聽你母親透露的,那時候我心中一動,一切是不是有些太過巧合?算算時間,似乎確實吻合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跳,聽大祭司的意思,似乎猜到了他的身世,龍塵顫聲道:“大祭司,我的親生父母……還健在麽?”

    大祭司看著龍塵,臉上浮現一抹慈祥,歎了口氣道:“不管再強大的人,也有致命的弱點,你是因為在神族,沒有探聽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,所以害怕了麽?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他確實害怕了,他害怕當謎團揭開的那一天,那是一個悲劇,一個無法用力量挽回的悲劇。

    龍塵有一種不好的預感,他在神族,感應不到任何的親情味道,連血脈氣息也沒有。

    按理說,以九星霸體訣的敏感,如果他的親生父母在神族內,他不可能一點感應都沒有。

    可是在神族這麽久,龍塵沒有任何的收獲,龍塵的心變得沒底了。

    他有一種恐懼,他害怕謎底揭開時,一切都已經成了過往雲煙。

    還有一點,龍塵不想這麽早揭開這個謎,那就是他實力不夠。

    他被挖去了靈血、靈根、靈骨,這是多麽殘忍的手段,雖然龍塵沒有孩子,無法體會那種仇恨。

    但是可以想象,如果龍塵的孩子,被人如此折磨,龍塵會變得瘋狂,會屠盡所有仇敵,讓他們永墜地獄不得超生。

    可是神族並沒有什麽變化,那麽隻有一個可能,而那個可能,是龍塵最怕麵對的。

    如果早點揭開了,龍塵不會選擇隱忍,他會選擇複仇,而且一刻都等不了,但是實力不夠,這樣的複仇隻是愚蠢的送死。

    所以現在的龍塵,處於極度的矛盾中,既想知道身世之謎,又有些害怕知道。

    所以,龍塵這次不想去神族,就是怕無意中揭開了那個謎題,從此萬劫不複。

    如今大祭司提起了這件事,讓龍塵一下子緊張了起來,他多麽希望大祭司,能告訴他,他的親生父母還健在。

    大祭司看著龍塵道:“孩子,這個世界很多規則,是無法改變的。

    想要破繭成蝶,就需要經曆在繭裏掙紮蛻變的痛苦,誰也幫不了你。

    這個過程非常重要,如果有任何人幫了你,你的經曆不到,將你從繭中釋放出來,雖然你當時解脫了,但是當你要展翅飛翔之時,卻發現,你的翅膀沒有了。

    強者之力,沒有平坦的,平坦的路,造就不了強者,不應因為前路艱辛,就駐足不前,你的猶豫,會令你失去更多的機會。

    難道都到了你這個程度,你還相信運氣麽?既然運氣不可靠,就去依靠實力。

    該麵對的,還是要麵對,逃不掉,躲不開,那就大步向前吧,再說了,現在就悲觀,有些太早了。”

    大祭司的最後一句話,令龍塵心頭狂喜,大祭司似乎隱晦地提醒了他,說明事情,並沒有他想象中的那麽糟糕。

    “多謝前輩。”龍塵躬身行禮,一臉感激地道。

    雖然在別人的眼中,龍塵是絕世天才,但是龍塵也有他軟弱的地方,也有他致命的弱點。

    如今大祭司的提醒,令他仿佛一瞬間解除了詛咒,整個人變得輕鬆了,甚至感覺空氣都是那麽的清新。

    “去做吧,想做什麽就做什麽,我這把老骨頭還能支撐一陣子,你的底牌不比別人少,沒必要顧忌那麽多。”大祭司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