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祭司的大殿內,龍塵看到一個人正與大祭司對坐,當看到那個人,龍塵感到十分意外。

    “丹主大人”

    龍塵沒想到的是,屠千殤口中的老家夥,竟然是神族的丹主大人。

    丹主大人見到龍塵,嗬嗬一笑道:“是不是很意外?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確實有些意外。”

    “來坐吧。”

    大祭司隨手推給龍塵一個蒲團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躬身致謝,這才坐下,大祭司和丹主大人分別代表著天武大陸和神族,龍塵感覺有些不太自在。

    “不用拘束,我這次過來,雖然是帶著使命而來,但是成與不成,跟老頭子我沒什麽關係,我隻是負責傳個話而已。”丹主大人看著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丹主大人,我對您是發自內心尊重的,不過神族嘛,算了,當著兩位前輩的麵,我真不好意思爆粗口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大祭司和丹主大人同時哈哈一笑,龍塵的性格實在是直爽,雖然沒罵出來,但是已經跟罵出來沒什麽區別了。

    丹主大人並沒有任何的生氣,就好像一切都跟他無關一般,丹主笑道:

    “你知道麽?因為你的事,現在整個神族氣氛可是十分的緊張。

    龍家與葉家、趙家針鋒相對,就差沒打起來了,薑家無法調和,尊主大人也無法壓製,最終居然驚動了閉關無數年的聖主大人。”

    “哦?還有這事?”龍塵倒是來了興趣。

    隨著丹主大人娓娓道來,龍塵才知道,那日神族退去之後,葉家、趙家勃然大怒,立刻集合所有力量。

    當日雖然尊主大人說過,這件事到此為止,但是兩家卻不甘心,說是寧願被責罰,也要殺了龍塵報仇。

    趙家帝苗趙日天被殺,葉家的神器被龍塵砸破,他們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恥辱。

    葉、趙兩家,甚至敲響了神議大鍾,要以投票的方式,來處理龍塵的問題,一旦投票通過,神族就要發動所有力量,斬殺龍塵,按照神族的規矩,連尊主大人都不可以幹預。

    龍家極力反對,但是葉家、趙家全力支持,而薑家也有半數左右的人支持斬殺龍塵。

    畢竟,龍塵這次不顧神族威嚴,當著神族和天武大陸所有強者的麵,殺了趙日天,這已經不是對神族的挑釁,而是對神族宣戰了,不殺不足以立威。

    神議大鍾敲響的那一刻,神族所有人,都需要返回神族,那是一種召集令,不光陰陽界、魔靈山兩地的神族大軍返回,神族駐紮在各地的隊伍,全部都返回了神族。

    整個神族一下子緊張了起來,所有戰士全部進入了戰備狀態,薑、龍、葉、趙四大家族所有核心級強者,全部到位,氣氛緊張到了極點。

    四大家族擁有投票資格的,共計五百一十七人,結果最終結果是,七成支持,三成反對,龍家是全族反對,趙家和葉家是全族支持。

    薑家的人本來基本上也支持的,不過當鳳菲帶頭投下了反對票後,不少薑家人懵了,看看鳳菲,又看看薑無塵,不知道該怎麽辦了。

    鳳菲當場表示,雖然很討厭龍塵,但是有時候要實事求是,幫理不幫親,龍塵雖然有錯,但是趙日天也同樣有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