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人都醒了過來,不光是第九百九十九階上的龍血戰士,整個冥天梯上的戰士,都從中驚醒了過來。

    當那些倒在地上的弟子,從地上爬起,看到第九百九十九階冥天梯上,站滿了人,不禁心中驚駭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你們最終還是沒有讓我失望,不枉我如此努力地鼓勵你們”郭然站起來,見龍血戰士,全部都踏上了第九百九十九階,竟大言不慚地道。

    同在第六百六十六階的弟子,看了郭然一眼,都不由得暗自佩服,光是這幅臉皮,已經幾乎可以天下無敵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忽然整個冥天梯震動,在九百九十九階的前方,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高台。

    高台足有百裏見方,上麵覆蓋著古樸的符文,恢弘大氣,威勢磅礴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在大家還沒明白怎麽回事的時候,忽然間感覺身體一輕,眼前一花,整個人竟然退出了冥天梯。

    “什麽?我們竟然被傳送出來了?那我們的獎勵呢?”穀陽不禁大為不滿。

    此時冥天梯上所有人都被傳送了出來,他們此時站在掌院們所在的巨大高台之上,隻能遠遠地看著冥天梯。

    “你們就知足吧,如果沒有龍塵與四大天驕,你們怎麽可能上得去第九百九十九階?

    你們是跟他們五人借光了,在第九百九十九階上,你們得到的好處,遠遠超過你們的想象,孩子,做人當知足!”一個老掌院不禁開口道。

    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,竟然還要去抽取寶物,讓這些掌院級強者,有些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第九百九十九階上,出現了異動,龍塵等人身前,出現了一個光團,一共五個,剛好對應五人。

    原來根據冥天梯的法則,雖然讓龍血戰士們占了個便宜,但是寶物是不送的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水關誌手中多了一件閃閃發光的鱗甲,每一個鱗片都隻有小指甲蓋大小,上麵帶著天然的紋路,神光閃爍,一看就是好東西。

    “瑪德,好白菜都被豬拱了,狗/日的運氣倒好!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暗自咒罵,這個白癡竟然拿到了一件極為強大的鱗甲,看樣子屬於上品法器。

    水關誌臉上浮現一抹驚喜,忽然咬破了手指,一滴鮮血滴在那鱗甲之上,那鱗甲上的符文一亮,就那麽消失了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種級別的法器,需要滴血認主,給寶物打上烙印,才能發揮出最大的威力,顯然這白癡賺大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第二個出手的是趙無極,他手中多了一把長鞭,長九尺七寸,是一把軟鞭。

    軟鞭不知道用什麽材料打造,周身泛著紅色的光芒,紅色的符文,在鞭身上來回遊動,宛若有生命一般,靈動異常,一看就不是凡品,同樣也是上品法器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趙無極一甩手中的長鞭,虛空震動,仿佛要被一鞭子抽開一般,威勢十分駭人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但是那趙無極顯然從未用過軟兵器,鞭子揮舞了幾下,結果一不小心,被鞭梢抽在額頭上,抽出了一道深深的血槽,鮮血緩緩溢出,痛的趙無極齜牙咧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