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出突然,沒有半點征兆,即使是副宗主在,也沒有半點救援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咣當”

    一塊鋼鐵標簽掉在地上,上麵還刻著一行字,不過看樣子,還沒有刻畫完成。

    “白癡,不是跟你們說了嗎?關於試煉的任何事情,都不得記錄,會引起法則滅殺的。”副宗主不禁怒罵道。

    顯然那個掌院,是想把關於冥天梯最後一階的秘密偷偷記錄下來,可是剛剛刻錄了幾個字,就被滅殺了。

    其他的掌院不禁臉色蒼白,很多人眼神之中,浮現一抹恐懼,那飛劍來的太過突然,簡直防不勝防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們這裏有不少人,都動過偷偷記錄的念頭,因為他們一旦離開試煉之地,關於試煉的內容,關鍵部分都會被洗掉。

    尤其這冥天梯最後一階的考驗,如果提前知道,那麽對於未來弟子,有著無盡的好處啊。

    有兩個掌院,更是感到脊背發涼,因為他們的手中,也緊緊握著一塊鐵牌,剛剛準備偷偷記錄,這算是撿回了一條命。

    “你們真是白癡,把這場試煉當成了什麽?是不是平時作弊作習慣了?真是蠢得不可救藥”副宗主臉色陰沉。

    這群家夥太白癡了,竟然對他的忠告當成狗放屁,這試煉,那是玄天道宗最大的基礎試煉,豈能容別人做手腳?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打斷了副宗主的訓斥,眾人趕忙向聲音的方向望去,隻見水關誌四人,已經開始全力衝擊第九百九十九階了。

    結果四人剛剛踏上第九百九十九階,就被無邊的靈劍擊退,比上次更加淒慘,身體都被刺成了篩子。

    “這不可能”

    水關誌大吼,為什麽龍塵能上去,他們卻無法登上去,這簡直沒天理了。

    站在高台之上看著水關誌等人暴走,他們隻有空自著急,雖然他們明知道這是怎麽回事,但是卻無法告訴他們。

    同時他們也明白了,為什麽連續好幾屆都沒有人登上第九百九十九階冥天梯了,恐怕隻有龍塵那樣的瘋子,習慣了拚命的人,才能登上去。

    其實包括副宗主在內,他們都不知道,龍塵之所以就那麽直接衝上第九百九十九階,並不是他習慣了拚命。

    而是九星霸體訣那敏銳的感覺告訴龍塵,那第九百九十九階上的陣法,空有殺機,而無實質的殺意,它可以欺騙別人的靈覺,但是迷惑不了九星霸體訣的感應。

    而龍塵又不是傻子,一下子就差不多明白了,這第九百九十九階陣法的用意,所以就那麽衝了上來。

    這種陣法,你抵抗力越高,被壓製的越狠,這是一場真正的較量,正常人是絕對不敢拿命去賭的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不是對九星霸體訣的堅信,他也不敢,即使相信,龍塵依舊心中忐忑,直到最後一擊落下,他才終於鬆了口氣,因為這陣法的欺騙度太高了,實在嚇人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又是一陣利刃割體的聲音響起,四大天驕又一次失敗了,四個人狼狽至極,渾身是血,雙目都開始發紅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