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搖搖頭,就那麽走開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水關誌剛要說話,忽然他發現龍塵竟然就那麽向第九百九十九階走去,竟然連休息都沒休息一下。

    不光水關誌震驚了,在場的人,沒有不震驚的,就連掌院們都張大了嘴巴,他到底要幹什麽?

    這個混蛋就是專門考驗別人吃驚表情的嗎?水無痕此時心裏也一陣緊張,龍塵做什麽事情,都是不按常理出牌,這次試煉,所有人這輩子吃驚的表情,都用在他身上了。

    明明已經疲憊不堪了,可是竟然還要衝擊第九百九十九階,這是想逆天嗎?

    水關誌等人先是吃了一驚,後來無不臉上浮現一抹冷笑,此時龍塵不光沒有撐起神環,連周身的靈元都沒有半點波動,就那麽走向第九百九十九階,在他們看來,這是純粹的找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剛剛靠近第九百九十九階,忽然一道透明的飛劍,向龍塵飛來,龍塵竟然沒有阻擋,也沒有躲避,任由一劍穿過身體,鮮血飛濺而出。

    “他這是要自殺嗎?”一位女掌院,不禁驚呼。

    副掌院雙目之中,精光大盛,他好像一下子想起了什麽,可是又好像什麽都沒想起來,腦海中有個東西浮現,可就是抓不住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前行,又是一道飛劍,洞穿了龍塵的大腿,讓龍塵腳下一個趔趄,不過龍塵並沒有停止步伐,依舊向前行進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麵容始終平靜如水,讓人看不出他在想些什麽,感覺龍塵就是在自殺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的一隻腳,踏上第九百九十九階的時候,無數的飛劍,如同洪流一般,射向龍塵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依舊不擋不避,任由那些飛劍穿過身體,每一把透明飛劍穿過龍塵的身體後,都留下一道寸許寬的血洞。

    人們驚駭於那飛劍的鋒利,要知道,龍塵的肉身強悍,沒有人不知道。

    這需要極大的力量,才能傷害到龍塵的肉身,而那些飛劍穿過龍塵的身體,隻留下劍身本體的傷口,顯然並非它的力量有多大,而是它實在太鋒銳了。

    四大天驕臉色不禁變了,之前他們一起衝向第九百九十九階的時候,沒有仔細看過那些飛劍。

    如今當那些飛劍,穿過龍塵的身體,帶起一蓬蓬血雨時,他們終於明白,這些飛劍有多麽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當龍塵第二隻腳也踏上了第九百九十九階,整個冥天梯忽然一陣劇烈的顫動,第九百九十九階上無盡的威壓升騰而起。

    數以百萬記的飛劍,飛速地匯集到了一起,形成了一把長達數千丈的巨劍。

    那巨劍已形成,虛空之上浮現出一個巨大的漩渦,無盡的威壓,在不停地凝聚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驚呆了,這一劍沒有發出,但是光憑外放的契機,就爆發出了毀天滅地的力量,這根本不是人能夠抵擋的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”

    副宗主看著那巨大的光劍,臉上浮現出一抹明悟,他終於想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整個天地都跟著一顫,那把巨劍重重地斬在龍塵的身上,一瞬間將龍塵吞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