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候,誰也無法繼續前行了,都停下了腳步,因為都不得不做調整了。

    因為在此時,他們的身體、心理、精神和意誌,同時麵對著極大的考驗,如今到了最為嚴酷的時候了。

    之前的一路狂奔,所有人都到了一種極限,不得不調整一下,而在調整身體的時候,還需要不停克服精神上帶來的壓力,不能讓負麵情緒影響自己。

    龍塵做了三個深呼吸,就直接向第九百九十七階走去,水關誌等人臉色一陣難看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”

    他們心中大怒,龍塵好像是故意跟他們作對一般,根本不給他們任何休息的時間。

    如果任由龍塵自己衝上去,那麽豈不是表示他在五人之中,領先一步,力壓眾人一頭?

    雖然心中震怒,但是見龍塵動了,他們也得跟著動,隻是當他們的腳剛踏上第九百九十七個台階的時候,一股恐怖的威壓,籠罩著他們,所有人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天道和鳴”

    水關誌、趙無極、嶽千山、鍾無豔同時開啟了天道和鳴,在天道和鳴的加持下,他們感覺周圍壓力一輕,立刻衝上了第九百九十七個台階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而龍塵此時卻一口鮮血噴出,臉色一下子變得極為難看,雙目之中全是憤怒。

    “我就不信,上不去”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發了狠,蠻力發作,就那麽硬頂著狂暴的壓力,直接衝上了第九百九十七個台階。

    可是當龍塵衝上第九百九十七階的時候,水關誌等人已經在衝向第九百九十八階。

    他們要借助天道和鳴的力量,一鼓作氣,直接衝上終點,可是當衝上第九百九十八個台階的時候,眾人竟然被一股恐怖的力量彈開了。

    水關誌等人大驚,他們沒想到這第九百九十八階的難度,竟然比第九百九十七階強大了數倍,他們竟然都沒有衝上去。

    那恐怖的力量,震的他們胸口隱隱作痛,差點一口鮮血噴出,無不心中大駭。

    “水浪破天”

    水關誌冷喝一聲,陡然間全身被無盡的水係符文包裹,將前方劈開了一道空間裂縫,直接衝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整個冥天梯都跟著一震,水關誌第一個踏上了第九百九十八階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是他踏上了台階,人們發現,水關誌周圍的天道符文,竟然在不停地轉動,變換著形狀,仿佛周圍有無數看不見的能量,在瘋狂擠壓他。

    “好,關誌好樣的,第一個踏上了第九百九十八階,獨步眾人之前”水雲聰此時哈哈大笑,聲音之中充滿了得意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道劍芒,刺破了虛空,將虛空斬裂,發出了一聲刺耳的音爆,赫然是嶽千山動手了。

    嶽千山渾身氣勢爆發,就像是一把利刃出鞘,一劍將前方的空間斬開了一道縫隙,嶽千山也踏上了第九百九十八階。

    在嶽千山踏上第九百九十八階的同時,鍾無豔和趙無極也動手了,趙無極渾身被一層土黃色的光芒覆蓋,就像是一層鎧甲,隻見他一拳砸落,恐怖的力量,仿佛把空氣都砸爆了,他也借助這股力量成功上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