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一花,龍塵等人瞬間出現在一座高山之下,在他們的前方,是一道巨大的石梯。

    石梯寬大,每一階都有千丈見方,通往高山之頂,直入雲端,看不到盡頭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玄天武道盛會的第三次試煉——冥天梯”

    副宗主的聲音,在眾人耳邊響起:“冥天梯乃是采用冥界之石,鋪就而成,上麵刻有陣法,捕捉冥冥中的一些運數加持其中。

    在冥天梯上,每個人都會遇到與自己相匹配的氣運,但是這個氣運並非一塵不變的。

    隨著你們的前行,跨越的階梯越多,你們的身上就會被附加更多的氣運。

    氣運這種東西,虛無縹緲,玄之又玄,但是卻真實存在,曆來凡是成就巔峰強者,無一不是具備大氣運者。

    一個人修為再高,力量再強,如果氣運不佳,總是遇到各種坎坷和凶險,也遲早會夭折。

    而你們今天能夠從無數修行者脫穎而出,其中就占據了一大部分的氣運,所以接下來的試煉,極為重要。

    你們要拚盡全力向上攀爬,記住,你們每多攀爬一個台階,就為你多增加了一絲氣運。”

    眾人一聽不禁心頭凜然,修為到了他們這種境界,已經接觸到了更多的東西。

    所謂的氣運,就是整個天地賦予一些靈性生物的恩寵,雖然沒有任何硬性證據證明氣運這種東西存在,但凡是修行者,人人篤信。

    一絲氣運,往往會使人化險為夷,轉危為安,這是一種十分不可思議的的事情。

    想不到這冥天梯,竟然可以增加人的氣運,這簡直是逆天的寶物啊,一時間無數人,都開始躍躍欲試了。

    副宗主道:“這冥天梯共分九百九十九大階,每兩個大階中間,還有九十九道小階相連。

    下麵按照規矩,跟大家說一下這冥天梯的獎勵,大家都記在心裏”

    還有其他獎勵?眾人不禁大喜,不愧是冥天梯啊,試煉的最後一關。

    “凡是登上第三百三十三階,第六百六十六階和第九百九十九階的弟子,都會得到一份獎勵。

    至於這份獎勵是什麽,誰都不知道,因為這份獎勵,是冥天梯發給你們的,是根據你們的個人氣運來決定的,獎勵之中,好壞均有,就看你們自己的運氣了。

    而在九百九十九階之上,還有一座高台,那高台之上,放置著最終獎勵。

    具體是什麽沒人知道,這些獎勵都是玄天總宗發放的,但是我可以這麽說,最終獎勵豐厚程度,將會超乎你們的想象。”

    水關誌等天驕級強者,都雙眼放光,顯然他們都對於這件至寶誌在必得。

    “好了,時間到了,玄天武道盛會,最終試煉現在——開始!”

    隨著副宗主一聲冷喝,眾弟子早就安奈不住,直接衝向冥天梯。

    可是剛剛踏上冥天梯,那些弟子臉色就變了,他們感覺好像進入了水中,腳步被拖慢了。

    不光身上帶著壓力,就連自己的靈魂,也跟著受到了壓迫,同時還有著一種懶洋洋,讓人疲憊的感覺在心中誕生,讓人不想再向上爬了,就想在這裏好好休息一會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