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尼瑪,怎麽轉著轉著又回來了?”

    龍塵一陣鬱悶,他一路前行,斬殺了不知道多少的魂獸,遇到了無數的岔路,竟然又回到了原地。

    “這樣下去不行,得想辦法了”

    龍塵繼續前行,見到岔路口後,留下了一個記號,然後繼續向前,發現沒走多遠,又出現了一個路口,這路口兩條路都是陌生的。

    “去尼瑪的,老子不玩這種東西了”

    龍塵怒罵一聲,幹脆閉上了眼睛去感應,他感覺到這九幽路之中,有他需要的東西,但是這如同迷宮一般的路,讓他原地繞圈子,令他失去了耐心。

    “是這個方向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朝著一個方向走去,這裏並沒有路,而是一片霧氣,龍塵手中忽然多了一把長刀。

    當初那把法器長刀,在使用了開天第二式的時候,爆碎了,如今隻能另外找一把來代替了。

    這是一把偃月刀,三分之二是刀把,三分之一是刀身,跟龍塵平時使用的長刀有很大的區別,但是沒有其他武器,隻能將就著用了。

    摸著霧氣前行了一個時辰,前方出現了一條小路,但是龍塵並沒有順著小路去走,依舊跟著感覺向前,他能夠確定自己走的是直線。

    但是跟著路走,他不知道要走到哪裏去了,他要去找副宗主大人口中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忽然前方出現一聲悶響,龍塵急忙奔過去,前方出現了一條小路,一個女子仰麵倒地,麵色蒼白,臉上浮現痛苦的掙紮之色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上前,一隻手點在那女子眉心處,一股強悍的靈魂之力,輸入她的識海之中,在她的識海之中,一股強大的靈魂之力正在瘋狂攻擊,結果被龍塵的靈魂之力徹底絞碎。

    “多謝師兄出手相助”那女子睜開眼睛,滿臉的感激道。

    剛才她被數隻強大的魂獸攻擊,雖然全力擊殺,依舊被一隻魂獸攻入了識海,差點就被滅殺神魂。

    在靈魂被攻擊之際,她甚至無法去捏碎玉牌,想想都覺得一陣後怕,對龍塵感激不已。

    “應該的,我問你,你可曾遇到過預知未來的地方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你……”那女子大驚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想見識見識而已,並沒有別的意思,你遇到過嗎?”龍塵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沒遇到,但是之前與一位十七分院的師姐碰頭,她說她遇到了未來湖,那未來湖竟然問她,想不想知道她的未來,她嚇得扭頭就跑”那女子道。

    “未來湖?這名字倒是很神奇啊,你知道不知道在哪個方向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你真的要去嗎?副宗主大人他……”那女子有些小心翼翼的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怎麽會去做那種占卜未來的蠢事,那隻會毀了人的道心,我隻是想見識見識而已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聽龍塵這麽說,那女子放下心來道:“地方我倒是記得,那位師姐人很好,遇到我的時候,告訴過我,那個方向千萬不要過去,龍塵師兄如果想見識見識,我就帶龍塵師兄去一次好了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