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水雲聰嘲諷龍塵,水無痕淡淡的道:“龍塵做任何事,都有他自己的想法,他不是一個合格的掌權人,但是他絕對是一個合格的修行者。

    他把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當成自己的兄弟來看,肯把自己的後背,托付給任何一個兄弟,這種信任,我們是無法理解的。

    就像現在這樣,我敢保證,龍塵絕對有他的目的,而並非某些人口中的愚蠢行為!”

    水雲聰臉色一沉,這水無痕越來越放肆了,竟然在這麽多人麵前,跟他對著幹,絲毫不留情麵,不禁心中怒氣上湧。

    水無痕之所以能有如此強大的話語權,都是因為龍塵這個絕世天才,也正因為龍塵,才得到了副宗主大人的另眼相看,如今翅膀越來越硬了,根本不把他這個家主放眼裏了。

    水雲聰雙目之中,浮現一抹冷厲,冷冷地道:“年輕人,當知自己有幾斤幾兩,整天想著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,難道他以為他可以逆天,脫離天地萬道的掌控?”

    水無痕臉上浮現一抹不屑,水雲聰這話實際上是針對他,指出水無痕妄自尊大,想要脫離水家的掌控,意思有他這個家主在,她不要癡心妄想。

    癡心妄想?水無痕心中冷笑,一個破家主之位,真的很稀罕麽?以為誰都像你們那樣看中權勢,喜歡整天勾心鬥角,爾虞我詐的爭鬥?

    水無痕懶得說話,之前接話,是不滿水雲聰貶低龍塵,故而出言挺龍塵,想不到,這老頭竟然一下子把矛盾提升了一個高度,竟然以勢壓人。

    忽然周天意接口道:“雲聰兄此言差矣,小馬乍行嫌路窄,大鵬展翅恨天低,連副宗主都說了,未來是屬於這些孩子們的,難道雲聰兄對副宗主的話存在質疑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水雲聰大怒,這周天意太壞了,竟然拿副宗主來壓他。

    雖然第一時間反應過來,這周天意不是好東西,故意幫水無痕,實際上是挑撥離間,但是依舊控製不住自己的怒火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如同殺豬一般淒厲的慘叫傳來,打斷了眾人的話,眾人急忙向玄天海看去。

    隻見風暴區域的邊緣地帶,龍塵站在那裏,他身前五個人趴在地上,其中四人全力支撐,鮮血不停地狂噴。

    而另一個人,一邊噴血,一邊瘋狂嘶叫,那淒厲的聲音,實在難聽,如同刮鐵一般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就算你喊破喉嚨,也沒人來救你的”龍塵看著郭然,十分淡定的道。

    他知道,這小子絕對是故意的,他這是在試探龍塵,如果龍塵心軟一點,就可以放他走了,但是龍塵真的不能放他走,也絕對不能放任何一個人走。

    把四人引進來之後,龍塵一下子就撤去了一半左右的力量,雖然跟他們打過招呼了,但是五人依舊無法承受,一下子趴在了地上,根本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而此時,龍塵根本沒有放過他們,繼續減少自己的力量,那排山倒海的力量,瘋狂地對他們壓來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我要死了……”郭然瘋狂大叫,但是叫到後來,連聲音都發不出了。

    “哢嚓哢嚓……”

    骨頭被碾碎的聲音不絕於耳,所有人不禁臉色一變,骨頭裏發寒,這風暴區域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……要支……撐不……住了”李奇的聲音是從牙縫裏擠出來的,連說話的力氣都快沒了,感覺人都要被壓扁了,體內的空氣全部都被擠出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