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個起手式是……”副宗主微微一驚。

    “是開天”水無痕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,龍塵他,怎麽會開天神宗的鎮宗神技?”王家家主,不禁震驚的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好奇怪的,龍塵在鳳鳴帝國的時候,就得到了開天戰技,後來在九黎秘境之中,更是斬殺了開天神宗的弟子。

    這也多虧了某些人,把這個消息,傳給了開天神宗,後來開天神宗的人才找上門來,您說是不是啊,周家主!”水無痕看著周天意的光頭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明白你說什麽?”周天意心頭一凜,但是麵色不變的道。

    “哦?竟然還有這種事?後來那開天神宗的人,竟然沒有收回龍塵的戰技?就這麽算了?”副宗主有些意外的道,按照開天神宗那些瘋子的蠻橫霸道,絕對不會就這麽善罷甘休的。

    “那人非但沒有為難龍塵,反倒給了龍塵一些好處”水無痕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處?這怎麽可能?”一位掌院不可思議的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龍塵給了他一耳光,所以他就給了龍塵好處,具體的,我也不清楚”水無痕搖搖頭,同時想到那位開天神宗的人,不禁有些好笑,她無法理解這些人的腦子裏,裝的是什麽。

    眾人又想追問,但是見龍塵長刀舉起,提升氣勢,最終還是閉上了嘴巴,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就算是龍塵學會了開天,又如何,關誌的防禦是無敵的,同階之中,無人可以破防”水雲聰冷冷地道,顯然對龍塵的強大,他心中有些不舒服。

    他身為家主,當運籌帷幄,結果識人不明,硬是把一個天才,當成野草來看待,這等於變相的證明他有眼無珠,如果龍塵擊敗了水關誌,他這張臉就沒地方放了。

    所以在他的內心,還是希望水關誌能夠完虐龍塵,這樣才能顯示出他的目光是最精確的,一家之主如果連看人都出現問題,那麽就真的該退了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長刀指著天空,一道刀影,在虛空之中緩緩凝聚,由虛變實,宛若一把開天之刃,震蕩虛空。

    “開天”

    陡然間巨大的刀影向前斬落,重重地斬在水關誌身前的水幕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可是那水幕連續晃動了三次,並沒有破碎,水關誌由內到外一共布置了三道波紋防禦,龍塵這一刀竟然連最外麵的一層防禦都沒有崩碎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開天?”眾位強者,不禁麵麵相覷,這跟傳說中的力量,相差太遠了吧。

    “哼,不過是虛張聲勢而已”水雲聰冷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水雲聰冷笑之際,龍塵手中長刀再次指向天穹,陡然間一道長達萬丈的刀影,衝上了雲霄,崩碎了八方雲朵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當看到這道刀影,這些掌院們都站了起來,一臉的震駭,因為他們發現,龍塵之前的一刀,不過是一種形式。

    一刀斬落,帶動了大量的天地氣息,而第二刀出現,一下子將第一刀引動的天地氣息吸得一滴不剩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整個世界都在顫抖,充滿了肅殺之氣,即使距離遙遠,依舊感覺那一刀仿佛把他們全部都鎖定了,接下來的一刀,將是無比恐怖的一刀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開天第二式了吧”水無痕看著龍塵手中那巨大的刀影,心中也充滿了震驚,不過她猜到了這一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