陡然間龍塵被困在了一座方圓百裏的巨大水牢之中,就想一隻巨大的鳥籠,把龍塵罩在裏麵,因為速度太快,範圍太大,龍塵根本沒有逃走的時間。

    那巨大的水牢,全部由密密麻麻的符文之組成,那可是水關誌的本源符文,水也不是真的水,它的力量令虛空扭曲。

    龍塵一瞬間被困在水牢之中,外界看去,他就像是一隻籠中之鳥,無處可逃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龍塵,這回我看你怎麽逃”

    水關誌冷笑一聲,忽然雙手印法一變,那水牢竟然快速縮小,但是隨著水牢的縮小,天地竟然都跟著轟鳴起來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到底是什麽力量啊,怎麽如此恐怖?”誰也沒想到,那個水牢,竟然引起了天地轟鳴,仿佛天地都有些無法承受那股力量了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終於色變,他發現,隨著那水牢的縮小,周圍的壓力,瞬間倍增,就好像整個世界被壓縮了,周圍的壓力,要把人生生擠碎一般。

    隨著那水牢壓縮到十裏左右的時候,龍塵感覺到,上下、前後、左右各有一麵大山,在瘋狂地擠壓他,不得不運力抵擋。

    當那水牢縮小到百丈的時候,龍塵估計,這時候的威壓,可以輕鬆碾碎一個一品天行者,這水關誌的水牢非常恐怖。

    而且隨著水牢繼續縮小,壓力更是成倍的增加,即使以龍塵的肉身,也開始變得難受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現在的你就是籠中之鳥,你這個時候明白了吧,你跟我之間的差距,是永遠無法彌補的。

    如果你肯跪下來求我,說自己是土鱉,我就放你一馬,否則,就算不能殺你,今天我也要將你擠成殘廢”水關誌陰森森地道。

    “叫土鱉是嗎?”龍塵忽然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水關誌以為龍塵屈服了,臉上浮現一抹不屑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已經說了,你也答應了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水關誌一下子明白了,龍塵這是故意罵他,他竟然不經意的情況下,上了惡當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水關誌大怒,全力催動水牢,瘋狂擠壓龍塵,他現在恨不得將龍塵活活擠死。

    “龍塵這下陷入絕境了,那個水牢看上去無比恐怖,想不到水關誌竟然有這樣的後手”嶽千山道。

    他們都跟水關誌交過手,但是水關誌一直都用水龍對付他們,從來不正麵跟他們對敵。

    原來這個人心機如此深沉,把大招都保留了,如果不是龍塵,他們都不知道,水關誌竟然還有如此恐怖的招數。

    那水牢之術,發動時間短,覆蓋範圍大,如果是在近距離,真的是防不勝防,這給他們三人敲響了警鍾。

    同時他們也不看好龍塵,因為此時水關誌連防禦都放棄了,將所有的本源符文,都用在了這水牢之中,就說明這水牢,是水關誌最強的招數之一了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炸響,龍塵的肩頭爆裂開來鮮血飛濺,龍塵終於承受不住,那恐怖的壓力,受了傷。

    “真不愧是二品天行者,這份戰力,這份手段實在驚人,我小看了你們”龍塵看著肩膀的鮮血,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還在故作從容麽?我看你還能撐多久,你馬上就要被壓爆了”水關誌咬牙切齒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