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龍塵的動作,唐婉兒拉著夢琪的手,緊跟在龍塵的後麵。

    夢琪是魂修,身體孱弱,唐婉兒在這裏,卻如魚得水,可幫夢琪抵擋大部分壓力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見龍塵開動了,也紛紛提速,眾人以龍塵為箭頭,就像是一支巨大的箭矢,直奔前方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飛奔,把那些三十六分院的弟子,都嚇了一跳,他們在這裏,感覺如同置身於洪流之中,稍有不慎,就要被衝出去。

    而龍塵帶著眾人,逆流而上,其勢如電,疾馳而過,好像沒有一點阻力一般。

    不光他們震驚了,就連遠處觀望的強者們,也都為之動容,龍塵能夠頂得住洪流,這不奇怪,畢竟龍塵的戰力,大家都知道的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身後,除了夢琪和唐婉兒,都是普通的先天境弟子而已,他們怎麽可能如此強悍,也能抵擋得住,那強大的威壓。

    要知道那威壓,不光是力量上的壓迫,更是法則和意誌等多方麵的綜合壓迫,所以他們都暗自心驚。

    “看來水掌門真的是不惜血本,打造出了這麽一支可怕隊伍啊”周天意開口道。

    同時他心中有些酸澀,他周家賠償了大筆的資源,如今見龍血軍團戰士的如此表現,立刻想到,這跟他周家的賠償有關,這是典型的資敵啊。

    水無痕淡淡的一笑道:“這都多虧周大家主的支持啊,沒有您無私慷慨的資助,他們不可能有這麽快速的進步”

    水無痕心中冷笑,這老狐狸怎麽忽然變傻了,這不是伸出臉來讓別人打麽?

    “嗬嗬,這倒是無妨,凡是別院弟子,有才華就不應該埋沒,隻是我聽說,這些人被稱為龍血軍團,隻認龍塵做主人。

    吃著我玄天道宗的,喝著我玄天道宗的,享受我玄天道宗所有福利,竟然結黨營私,培養自己的勢力,這是不是有些過分了呢?”周天意嗬嗬一笑,非常有深意的道。

    水無痕臉色一變,老狐狸果然是老狐狸,每一句話裏都帶著陷阱,他這是故意在副宗主麵前挑事。

    按理說,在玄天道宗的弟子,都需要聽從玄天道宗的命令,是不允許私自組建勢力的,周天意這一句話,讓水無痕無法回答。

    這時副宗主忽然開口冷冷地道:“我之前說過,小一輩的事情,老一輩就不要伸爪子,周天意,你難道老得連記憶都退化了嗎?”

    副宗主臉色有些陰沉,話語十分的不客氣,令周天意一陣尷尬,可是又不敢反駁。

    “結黨營私?你們水、周、曲、王四大家族各自掌管九大分院,這是不是也算結黨營私?我要跟宗主大人申訴解散你們呢?”副宗主聲音更冷了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周天意不禁傻眼了,他沒想到,今天這副宗主怎麽這麽不給麵子,這是抽臉啊。

    “你們四大家族之間,相互之間明爭暗鬥,我有說過什麽沒?你們真以為我是白癡,看不出你們的小動作?

    競爭,是宗門發展的重要因素之一,有了競爭,就誰也無法保證一切競爭都是良性的。

    所以你們之間的鬥爭,隻要不是危害到玄天道宗的發展,沒人會去搭理你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