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時間的推移,那些颶風已經演變成了海浪,隻不過這海浪並非是水形成的,而是風形成的,看到光滑如鏡的地麵,眾人終於明白了這是怎麽形成的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玄天海已經形成,你們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試煉區域”副宗主大人喝道。

    隨著副宗主的話落,立刻有人迫不及待的去“沐浴”了,結果剛剛衝入盆地裏麵,立刻被狂風海浪震飛,實力比較強的,隻不過噴出一口鮮血,實力差的,直接被震得昏死過去。

    “真是智商不夠拿命湊”龍塵不禁歎息了一聲,他就納悶了,這群人是怎麽修行的,都不用腦子麽。

    剛才有的人,站在盆地邊上,竟然擺出了一個帥氣的跳水姿勢,一頭紮入浪濤之中,那浪濤確實跟普通的浪濤一模一樣,但是它並不是真的水,結果那人被浪濤拍在盆地邊緣上,整個人都差點震裂了,讓人既同情又無語,同時又很蛋疼。

    而副宗主大人,和一眾強者,都淡淡的看著,臉上沒有一絲表情,估計是參加了這麽多年的試煉大會,這種情況見多了,早就不稀奇了。

    隨著幾十個,倒黴蛋兒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後,其他人從中吸取教訓,小心翼翼地進入浪濤之中。

    果然剛剛進入浪濤之中的時候,不少人臉色就變了,因為那浪濤之中,附帶著恐怖的威壓,他們感覺身體被不停地撕扯,極為難受。

    這還是一點點適應,都感覺很勉強,他們頓時對那些“勇士”們,感到極為欽佩,同時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,油然而生。

    進入浪濤之中的那些人,每個人臉上都浮現出驚喜之色,顯然他們都得到了極大的好處。

    隨著這些人湧入浪濤之中,其他人也不再猶豫,一些強者更是頂著強大的威壓,向前方奔去,因為他們發現,越往深處,壓力越強,但是得到的好處就越多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們也進去”

    龍塵帶著三十六分院的弟子,也進入了盆地,當浪濤拍在身上的時候,龍塵終於明白了,為什麽那麽多人,都如此興奮了。

    這浪濤之中,竟然蘊含著天地間各種能量,龍塵體內的火龍和雷龍,竟然同時發出一聲轟鳴,差點衝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別鬧,淡定,我會幫你們吸收的”龍塵急忙製止兩個小家夥,如果他們衝出來,尤其是雷龍,絕對會嚇到人的。

    上次渡劫之後,雷龍把那些人形閃電,全部給吞噬了,如今它的力量,就連龍塵都感覺恐怖,雖然如今小火開始圈養獸火,但是威力跟雷龍相比,要差了很多,沒辦法,誰讓雷龍的食物那麽豐盛呢。

    兩者相比,雷龍吃的是大魚大肉,火龍吃的是樹皮草根,一個肥的流油,一個麵黃肌瘦,不在一個級別上了。

    “好濃鬱的風之力”唐婉兒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在這片“海洋”之中,蘊含著無盡的財富,而越往深處,那財富就越豐厚。

    即使不是專屬者,也能夠借助這裏的力量淬煉肉身,鞏固根基,感悟天道之力,水無痕說得沒錯,這確實是一場天大的機緣。

    這種機緣,也隻有玄天道宗這種龐然大物,才有資格擁有,這就是大宗門的底蘊,是其他宗門可望而不可及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