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天道宗,祖師雕像之前,龍塵等人已經就位,三十六個分院,分為三十六個區域,龍塵等人所在的位置,是最靠後的。

    龍塵仔細打量了一下,果然如水無痕所說,第三十六分院的人數,在這些分院之中是最單薄的,人數少的有些可憐。

    因為站在靠後的位置,龍塵看不到趙無極等人的情況,因為太遠了,也不方便用靈魂之力探查,尤其一些女弟子,這種靈魂探查,跟偷窺沒什麽區別,會被罵的。

    近十萬精英弟子,全部都是先天境強者,確實夠震撼的,玄天道宗四大家族,全體強者,也全部就位,他們就坐在前方不遠處的高台之上。

    高台正中留下了一個空位置,那是給副宗主大人留的,副宗主大人還沒到,四大家族卻已經全部就位了。

    龍塵瞄了一眼,在四大家族最前方,有四個老者麵帶笑容,正在交談著什麽,龍塵一陣無語:都老成那樣了,很難分辨誰是誰。

    四個老頭不知道活了多久了,反正臉上的皺紋比橡樹的年輪還要密集,頭發燦白如雪,不過都精神矍鑠,沒有一絲頹唐之色,給龍塵感覺,這都是一群老奸巨猾,都快成精的人物了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四個老者,全部都是各家的家主,雖然修為都是辟海境後期,但是他們能成為家主,可不是因為實力,而是因為手段夠高明,才得到上一代家主的讓賢。

    左邊第一位老者,是曲家家主,名為曲乘風,曲家掌管的九大分院之中,就有第一分院,也就是最強分院,二品天行者嶽千山,就是來自第一分院。

    第二位留著三縷長髯的老者,則是水家家主水雲聰,雖然四個都是遭老頭子了,不過按照矬子裏拔高個兒的話,這水雲聰長得略微耐看一些。

    水無痕就坐在水雲聰身後的位置,不過水無痕麵無表情,閉著眼睛,對周圍的事物漠不關心,與那些不停交談之人相比,顯得有些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水家掌管的分院,最強的分院就是第五分院,水家的第一天才水關誌,就在第五分院,與其說水關誌是第五分院培養的,不如說是水家自己的高手,放在第五分院,不過是掛個名號,給自己的分院撐門麵的。

    在水雲聰身邊的一個老者,臉色略微有些發黑,他是王家的家主,第二分院就是王家管轄的,鍾無豔就是第二分院的絕頂高手。

    至於最後一位老者,是一位光頭,跟普通的光頭不一樣,他的頭更加光,感覺就像是打過蠟一般,光可鑒天地,亮可照古今,如今正午時分,遠遠望過去,就好像天上有兩個太陽一般,讓人不敢直視。

    這位光頭老者正是水家的死對頭,周家家主周天意,雖然周家和水家不睦,整個世界都知道,但是四位家主在一起說話,竟然有說有笑,絲毫看不出任何異常。

    “雲聰兄,恭喜你啊,你們水家不光有水關誌這位二品天行者,如今龍塵竟然也回歸了,實在可喜可賀啊”周天意笑道。

    “嗬嗬,那是老祖保佑,不忍心天才隕落,多謝天意兄關心”水雲聰微微一笑,他知道,這個家夥還有下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