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忽然張開手臂,在夢琪和唐婉兒那晶瑩如玉一般的臉蛋上,狠狠地各親了一口,惹得二女又羞又惱,粉拳如雨一般降落。

    龍塵哈哈一笑,獨自逃開,跑進自己的密室,很快就要進入那個什麽鳥試煉了,他要趁這段時間趕緊提升一下。

    四大天驕,龍塵已經遇到了兩個,那個狗熊,算是徹底成了死敵,在試煉之中,恐怕有的玩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水無痕說他是土屬性強者,如果召喚出天道和鳴,不管是天還是地,都給他提供無盡的力量,恐怕自己要幹不過他。

    這跟火無方這個冒牌貨不一樣,人家是貨真價實的二品天行者,兩者間的真實戰力,天差地遠,雖然龍塵不懼他,但是平心而論,他勝算不高。

    那個鍾無豔也不是什麽善男信女,張嘴就厲害的要咬人一塊肉,而且龍塵感覺,這個女人太高傲了,喜歡用鼻孔看人,這一點讓他很不爽,雖然跟她未必會成為敵人,但是成為朋友的概率幾乎沒有。

    估計另外兩個,絕對不是什麽善茬,尤其那個水管子,很有可能會在試煉之中,給他們穿小鞋。

    而且聽水無痕說,這個試煉實際上是一種福利,一種極為豐厚的福利,所以這麽多人,拚了命的要進來參加試煉,也正因為知道試煉的重要,龍塵才敢把鋪磚的活,都扔給趙無極,因為他相信,趙無極肯定要參加試煉的。

    現在龍塵迫切地想提升實力,不然在試煉之中,恐怕要被虐成狗了,那就沒意思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取出了丹爐,他需要自己親自煉丹了,趁現在有點時間,煉製一些高品質的丹藥,早點把氣旋凝聚出來,進入化星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真是帥啊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暖爐,那丹爐就開始微微發亮,隨著龍塵靈魂之力地注入,丹爐之上的符文緩緩浮動,好像活了一般。

    藥粉剛剛導入丹爐之內,立刻融化,而且丹爐竟然有一部分自己調節的功效,不用擔心火大了,會把丹藥燒成灰。

    龍塵第一次用這麽好的丹爐,立刻有一種鳥槍換炮的感覺,把其他藥粉,緩緩導入丹爐,一切比之前輕鬆太多了。

    而且隨著龍塵靈魂之力得催動,丹爐之上符文遊動,竟然還吸收天地之力,緩緩注入丹爐之中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丹爐微微一震,龍塵一呆,竟然這麽快,緩緩揭開爐蓋,九顆晶瑩如玉的藥丸,還在丹爐之中緩緩轉動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全是九絢丹啊,這太瘋狂了”

    龍塵艱難地吞了一口口水,雖然丹帝記憶之中,有著無數的煉丹知識,但是其他方麵的記憶,都是殘缺的,這丹爐是龍塵遇到過最帥的丹爐了。

    龍塵狂喜之下,一口氣煉製了九爐丹,竟然全部都是九絢丹,而且隨著龍塵的靈魂滋養,那丹爐越來越好用了。

    龍塵連續煉製了九爐宮啟丹,把丹爐放入混沌空間,讓小火自己去煉製,反正小火也沒什麽事,它圈養的那些獸火,一天恢複的能量,隻夠它一口吞的,其他時間都沒事幹,幹脆成了龍塵的學徒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