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剛才還笑吟吟的呢,這個時候,一下子傻了,這是要他幹泥瓦匠啊,他哪裏會這個啊?

    “龍塵啊,我真是服了你了,論到惹禍的本事,天底下無人可以跟你比肩。

    你這剛剛返回玄天道宗,就惹點簍子出來,你果然還是一如既往的能幹!”水無痕有些哭笑不得的道。

    這龍塵從來就不是一個消停的主,丹塔那邊折騰完了,這架勢是又要回來折騰了,他難道就不累麽?

    “掌院大人,您這麽說,我可不認同了,我怎麽惹禍了,人家都欺負到我頭上來了,我隻是被迫反擊而已,再說了,您看我是那種見狗不咬拿棍子捅的人麽?”龍塵攤攤手,有些委屈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誰是狗?”趙無極大怒。

    “我又沒說你,再說了,這個世界上,什麽狗長你那個熊樣?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趙無極差點暴走,又要動手。

    “來呀,剛才正好沒分勝負,現在一決勝負吧,敢打我龍塵女人的主意,你特麽真是不知死活”龍塵雙眼一眯,體內氣息湧動,已經擺出了戰鬥的架勢,他很想知道,二品天行者到底有多恐怖。

    尤其這個白癡,竟然敢惦記夢琪和唐婉兒,這簡直就是對龍塵最大的挑釁,隻要他敢動手,龍塵就敢陪他在這裏幹一場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要鬧,你們這樣下去,會被關禁閉,剝奪試煉資格的”水無痕見龍塵這樣,不禁嚇了一跳,以她對龍塵的了解,這個世界上,就沒有龍塵不敢幹的事。

    而那趙無極更是狂暴成性,做事絲毫不顧後果,兩個人還真的可能再幹一場。

    “試煉不試煉的,我又無所謂的,趙狗熊,有種就過來,再戰一場”龍塵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,指著趙無極罵道。

    所有人大驚,這個龍塵簡直是妖怪啊,他這是怕無法激怒趙無極嗎?

    果然趙無極大怒,那散亂的頭發,根根倒豎,就像是一頭暴怒的雄獅,雙目幾乎要噴出火來。

    不過讓所有人想不到的是,以狂暴著稱的趙無極竟然最終把這口氣跟吞了下去:

    “龍塵你給我等著,在試煉之中,我會把你揍成肉餅”

    說完話,趙無極立刻吩咐人去庫房取石磚,同時他已經開始蹲下來,將那些碎裂的石磚,一塊一塊地收起來,他故意給龍塵留了一半地方,兩個人的責任,自然要兩個人一家一半。

    “切,懶得搭理你,你先忙著吧,我先走了”龍塵說完,就要離開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要是不完成你那一半,你會被關禁閉,取消試煉資格的,慫貨,你就這樣逃避嗎?”趙無極以為龍塵退縮了,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白癡,副宗主大人不是說了嗎?罰你們二人,把破壞的青磚全部鋪好,必須跟原來一模一樣,否則你們都不用參加試煉了。

    你耳朵塞綠毛了?沒聽清,那我給你講解一下,如果不跟原來一模一樣,我們兩個都不用參加試煉了。

    而大爺我,本來也不打算參加什麽勞什子試煉,如果你要想參加呢,嘿嘿,你懂得!”龍塵說完,哈哈一笑,就那麽跟水無痕和兩位龍血戰士離去了。

    “我艸,氣死我了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