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”

    隨著一人一聲慘叫,一條手臂飛上了高空,同時又有一條大腿,被斬了下來。

    被斬斷大腿的,赫然是那下巴長著一顆黑痣的男子,他剛剛衝上來,差點被一刀斬斷脖子,雖然全力閃避,逃得一命,但是那龍血戰士,順手一刀,將他的大腿斬斷。

    一時間全場的人發出一聲驚呼,這也太狠了吧,剛一接觸,就血染廣場了,剛才若不是長著黑痣的男子退得快,他已經成為一具無頭屍體了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每一個龍血軍團的戰士,都是從戰場上殺出來的精英,雖然他們修為不高,但是殺傷力絕對恐怖。

    龍塵曾經跟他們說過,要麽不出手,如果出手,那就要以最狂暴的方式,奪取對方的性命,每一招都是以殺死對方為目的發出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不讓他們相互切磋,就是讓他們養成出手,就是絕殺之術的習慣,這種習慣,在真正的生死決戰之中,很大程度上,會救他們一命。

    這種普通的切磋,就想是一些無聊的考試測驗一樣,考驗多了,人都忘記了戰鬥的真正意義,招數變得花哨,卻沒有真正的威力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邪道強者要比正道強者強上一大截,就是因為邪道從來就沒有切磋這一說,隻要動手就是你死我亡的決戰。

    “如此狠毒,你們簡直無法無天了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怒喝傳來,一個男子衝了過來,他剛到,忽然間一股恐怖的壓力,將附近的人全部震退,漫天的符文湧動,竟然是一位天行者出手了。

    那天行者冷喝一聲,一拳砸出,那兩名龍血戰士,急忙舉兵器格擋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隻是普通人,在天道和鳴的異象之下,被極大地削弱了戰力,同時對方恐怖的力量,如同潮水一般湧來。

    二人立刻被恐怖的力量震退,一口鮮血噴出,天行者的力量,根本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不過二人即使麵對恐怖的天行者,依舊沒一絲恐懼,反而戰意滔天,手中武器,指著那天行者,雙目之中全是冷靜,冷靜的讓人感到害怕。

    “好可怕的戰意”

    周圍的人,心頭一凜,都被兩人身上的氣勢所震懾,麵對不可匹敵的敵人,心神竟然不露絲毫破綻,這是何等強大的意誌啊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見二人竟然接住了自己一擊,不過是吐了一口鮮血,並沒有倒在地上,還用兵器指著他,這不僅讓他大怒。

    那天行者大手一伸,拳頭之上,無盡符文亮起,一拳對著二人砸落,這一拳轟出,空間都跟著震蕩,讓周圍的人臉色大變,這位天行者,這是要殺人嗎?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哢嚓,那天行者一拳揮出,兩位龍血戰士全力抵擋,結果還是承受不了那恐怖的力量,手中的兵器竟然被崩碎了。

    崩碎的碎片,竟然將他們的身體貫穿,兩個人鮮血狂噴,倒飛出去,這一擊太恐怖了,根本不是他們能夠承受的。

    兩人剛剛從地上爬起來,那天行者已經如同一道幻影一般衝來,雙手一揮,對著二人的肩膀拍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