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一會要發生大戰了,這次戰爭不適合你,說白了,你在這裏,我會礙手礙腳。

    我攔住他們,你逃得越遠越好,別跟我說什麽要死死在一起,這種讓人肉麻又蛋疼的台詞。

    你逃離之後,躲避一段時間,等我把這邊的事情結束,會恢複我龍塵的身份。

    到時候你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返回碧螺山,聲稱自己經過生死決戰,終於覺醒了天行者。

    那時候,有我龍塵這個招牌,還有跟方家的關係,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跟花錦蓉爭未來家主了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大手用力,花碧落頓時感覺身體一震,人已經如同流星一般,向遠處飛去。

    在龍塵把花碧落推出,人卻借著力量,倒飛而去,原本後麵一個邪道天行者,全力施展幽冥鬼影步追趕,他的速度最快,把眾人甩開,緊跟在龍塵的身後。

    龍塵急速奔行之中,陡然間反過來衝向他,他還沒明白怎麽回事呢,一隻拳頭已經狠狠砸在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血霧漫天,猶如兩道流星撞在了一起,那邪道天行者,竟然被龍塵一拳砸爆了。

    速度快的好處就是,不光奔行得快,投胎的速度,也快人一步,絕對不會輸在起跑線上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烏光,直奔龍塵麵門而來,龍塵冷笑一聲,手中多了一把烈焰長槍,對著那道烏光撞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讓龍塵吃驚的是,那道烏光竟然絲毫不受力,就那麽穿過了長槍,直奔龍塵而來。

    這次距離近了,龍塵在那道烏光之中,感受到了無盡的怨毒之念。

    “竟然是靈魂攻擊”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明白了,為什麽自己的烈焰長槍無效了,這道攻擊根本不是物理攻擊。

    原來那陰陽眼邪道天行者,身上有著一件法器,名為九陰鎖魂境,那道攻擊,就是他手中的一麵小銅鏡發出的。

    這麵銅鏡上麵刻畫了陣法,平時可以吸收死人的靈魂之力,凝聚在銅鏡之內。

    經過銅鏡之內另外一個陣法的加持,把靈魂之力轉化成為一種陰魂之毒,成為一種特有的靈魂攻擊,殺人於無形。

    這種魂毒極為恐怖,被擊中靈魂弱之人,立刻會魂飛魄散,就算是靈魂強大之人,也支撐不了一炷香的時間,這也是為什麽,那天那個正道天行者,會被一擊滅殺了。

    “哼,旁門左道而已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一聲,左手一伸,一巴掌對著那道烏光拍去。

    見龍塵竟然敢徒手接那道烏光,陰陽眼天行者臉上浮現一抹嘲諷,那道烏光就連他自己都不敢接觸,龍塵這是找死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陰陽眼天行者不禁大駭,那道烏光竟然被龍塵一掌拍碎了,當看到龍塵手掌之上,布滿了細密的雷光,頓時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你竟然能夠掌控雷霆之力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不答,腳下一動,人已經撲向那陰陽眼天行者,手上布滿了雷霆之力,光芒四射,一拳砸落。

    “邪靈盾”

    龍塵的速度太快,根本不給陰陽眼天行者躲避的機會,就連召喚天道和鳴的時間都來不及,他大喝一聲,雙手結印,在身前撐起了一道黑色的護盾。

    那護盾是以他的邪靈之力組成,不光防禦力強大,韌性更是驚人,可以長時間作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