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塔宗大人一聲低喝,立刻有身穿白衣的強者,走上前來,將各種藥材一份一份地擺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還是老規矩,每一種藥材,都是三份的量,也就是說連續失敗三次,就可以洗洗睡了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召喚出丹焰的聲音,在場中此起彼伏,這次丹方十分詳細,連融合的先後順序也是完整的,不需要自己去摸索。

    這次主要是考驗眾人的靈魂之力,和對丹火強度的考驗,以前都是短平快的煉丹方式,就好比是炒菜,如今講究的卻是慢工出細活,就好像是煲湯,比的是持久力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眼前的這些藥材有些發呆,其實這拓海衍心丹,對龍塵來說並不算什麽,難度跟宮啟丹沒法比。

    如果召喚出地火,龍塵可以把鞋子脫了,用腳丫子去煉,也肯定會超過火無方。

    關鍵是龍塵不能暴露地火,如果亮出地火,那麽龍塵的身份,將會瞬間被揭穿。

    整個東荒,在這個年紀就掌控了地火,好像隻有龍塵一個人而已,太明顯了。

    可是不用地火,根本拚不過獸火榜排名第一的地龍金炎,看著火無方一臉不屑的表情,龍塵就想一鞋底子揍過去。

    這次的比試,對於火無方最有利,丹焰的強大,無異於讓他如虎添翼,藥材的提純,有著無與倫比的優勢,在起步上,就遠遠地把眾人甩開了。

    遠處火長生,見火無方自信滿滿,心中的一塊石頭算是徹底放下來了。

    這場比試簡直是給火無方量身定做的,雖然火無方靈魂之力不如龍塵,但是隻要能夠煉製拓海衍心丹就行了,要那麽多靈魂之力做什麽?

    相比火長生,柴高陽和方明遠臉色就有些不自然了,這場比試對龍塵不利,他最擅長的地方,竟然無法發揮。

    龍塵歎息了一口氣:“這是非要逼我裝逼啊,其實哥是一個低調的人啊,為什麽要逼我呢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道火焰在龍塵的掌心升騰而起,那道火焰一出現,全場的人,都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是什麽火焰?”

    “有紅色,有白色、還有綠色?一二三……居然有十八種顏色,這到底是什麽?”

    人們驚駭的發現,龍塵掌心之中,竟然是一團色彩斑斕的火焰,極為龐雜。

    “這好像是傳說中的融焰,把各種獸火融合在一起,爆發出前所未有的力量”有人不禁驚叫。

    “開什麽玩笑,一個人隻能擁有一種獸火,一旦擁有兩種,強的火焰,必然會滅掉弱的,怎麽可能同時擁有這麽多?”有人反駁。

    “那你告訴我,那些火焰是怎麽回事?”被反駁的人,有些怒了,指著龍塵手中的火焰道。

    那人頓時啞口無言,融焰就類似於把狼蟲虎豹雞鴨貓狗都集中到了一起,它們肯定會自行殘殺的啊,不可能融合到一起的,可是如果不是融焰,也無法解釋龍塵手中的火焰。

    塔宗大人微微一笑,點點頭道:“這個小家夥很有意思,融焰居然也能做到。”

    在塔宗身邊的塔執大人不禁搖頭道:“這融焰之術極為艱難,幾乎是行不通的,那需要消耗無盡的靈魂之力,根本得不償失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