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寶玲瓏塔前,龍塵還覺得有些發蒙,怎麽時間過得這麽快,明明還有不少天呢,怎麽一眨眼就過去了呢。

    剛剛研究出正確的融合步驟,還沒來得及煉製第一顆宮啟丹呢,就被拉出來參加決賽了。

    還是那個場地,不過感覺起來,比之前寬闊了許多,因為原本上千個台子,都被撤走了,隻留下了八十九張台子,因為能夠參加決賽的,隻有八十九人,顯得偌大的場地,一下子空曠了起來。

    外麵依舊是人山人海,因為是決賽,來的人更多了,不光有丹修,更有無數的武修,都來這裏長見識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麻痹,擠什麽擠,沒長眼睛嗎?”一個身穿白袍的男子,斜著眼睛瞅著一個邪道男子,不屑的罵道。

    如今的丹陽城風雲際會,無數強者,都趕來看熱鬧,正邪兩道都有。

    “你找死”那邪道男子大怒,如果不是這裏不能動武,他一刀可以砍死眼前的這個白癡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才找死,你敢動你爹一根手指頭麽?我呸!”那白袍男子冷笑一聲,一臉的不屑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給我等著,別在戰場上讓我見到你”那邪道強者,要氣死了,這裏不能動手,他幹脆換了個地方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人群之中,一個女子一聲尖叫,人們急忙看去,隻見那是一個身穿黑袍,胸前繪著惡魔頭像的邪道女子。

    不過她胸前那個白森森的惡魔頭像上,印著兩個烏漆墨黑的大手印子,而那個大手印十分有型,那個輪廓十分完美,讓人浮想翩翩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敢摸我,我殺了你”那邪道女子怒氣衝天,手緊緊握著長劍,死死地看著眼前這個男子。

    那個男子一臉委屈的道:“這不能怪我啊,這裏人太多,太擠了,我被人推了一下,這不,慌亂之中抓到什麽,就扶一把麽。

    哦,對了謝謝姐姐,借胸大恩,如果不是姐姐的大胸,我就要摔倒了,多謝多謝!”

    那男子趕忙作揖,不過臉上全是**的表情,雙手還不停的比劃著,反複回味著驚人的手感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們正道,就是一群白癡,哼,隻知道玩陰謀手段,你們等著,遲早有一天,你們會被我們殺光的”那女子氣得不行,但是也不敢在這裏動手,幹脆不看熱鬧了。

    那邪道女子一走,頓時惹得正道這邊一陣起哄,同時各種曖昧的叫聲,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一個男子被人一個耳光抽飛,眾人急忙看去,隻見一個彪形大漢指著那人罵道:“艸尼瑪的,要摸你也看準了,看不到你爹我是純爺們嗎,摸老子屁股幹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站在自己的台子上,看著外麵混亂的場麵,不禁搖搖頭,正道整天就想著這些歪門邪道,整天扯犢子的能耐,真刀真槍跟邪道對上,一個個都成了癟茄子了。

    “龍三,這次第一是我的”

    如今大比還沒有開始,大家提前各就各位,火無方看著龍塵,低聲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瞥了火無方一眼,淡淡的道:“倒數第一?我對那個沒興趣,你拿走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