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最終還是決定,讓花碧落成為一位天行者,畢竟她現在的處境,全部都是自己連累的,男人應該有擔當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並沒有拿出天道果給她,而是過兩天,以天道果煉製成一種丹藥,再給她服用。

    一方麵是不想她知道,天道果這種逆天的寶物,這種事情,不是絕對信得過的人,是絕對不能告訴的。

    另一方麵,這樣有利於花碧落的煉化,能夠更加快速的成為天行者。

    當天晚上,花碧落就睡在了龍塵的房中,雖然她已經是先天境強者了,但是連日來精神上的折磨,令她身心疲憊。

    如今有龍塵在,她放開了一切包袱,躺在龍塵的床上,安安穩穩地睡著了。

    龍塵則一夜沒睡,他在研究後續的計劃,火家從上到下,沒有一個好東西,這次該如何一次性把火家連根拔起,斬草除根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聽了塔宗大人的言語,顯然在大比期間,是不允許有任何小動作的,看來隻能等到大比結束,塔宗大人等人離去後,才能動手了。

    方明遠跟龍塵說過,雖然兩家的實力,沒有火家實力強大,但是也有著一戰之力。

    隻不過火家黨羽眾多,那是一股可怕的力量,但是如果龍塵能夠拿到大比冠軍,那麽形勢立刻會逆轉。

    那些原本依附於火家的人,要麽倒戈相向,要麽會置身事外,在丹塔局勢沒有明朗之前,他們不會貿然站排的。

    “得,看來這個大比第一,必須得拿到手了,隻不過不知道,這大比第一的獎勵,會是什麽,讓人有點期待啊”

    龍塵喝了一口茶,這才發現,天已經大亮,見花碧落依舊躺在那裏,睡得正香,知道她最近過得很苦,也不打攪於他。

    輕輕推開房門,清新的空氣撲麵而來,令龍塵心神一振,快步出門,準備去找方長。

    結果剛剛出大門,就見不遠處的長亭之中,方長與柴烈火坐在那裏,聊著天。

    “方大少,你知道嗎?昨天晚上我跟珍珍做了五次,珍珍爽翻天了”柴大少十分傲然的道,男人提起這個話題,永遠都是那麽的自信。

    “你那算啥,我昨天晚上足足做了七次,水花都崇拜死我了,說我是天底下最棒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方大少自然也不甘示弱,不管說的是真是假,這底氣倒是很足,忽然二人見龍塵走了過來,方大少眼珠一轉,叫道:“三少,你昨天晚上做了幾次啊?”

    龍塵就知道,這兩個二貨絕對是故意的,沒好氣的道:“一次”

    “我哩個去,就一次啊,太丟人了吧”果然這兩個二貨,立刻開口嘲笑。

    龍塵一屁股坐下來,歎了口氣,眼睛看著遠方,雙目之中全是無奈:“是啊,就做了一次,天亮的時候,她說:你能讓我歇會兒麽?”

    方大少:“……”

    柴大少:“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半天沒反應過來,還是方大少才思敏捷一些,一拍龍塵的肩膀道:“三少的裝逼之術,果然天下無敵,柴大少我們還要繼續學啊”

    龍塵道:“別扯淡了,算算時間,離決賽的時間,沒有多少了,我要閉關煉丹了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