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白癡,老子這是烈焰疾風步,你特麽眼睛瞎麽?看不到老子腳下的烈焰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不過他心中卻是一動,他剛才確實使用了幽冥鬼影步,這幽冥鬼影步極為奇特,不知道是戰技還是術法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實力的提升,這幽冥鬼影步的速度,也跟著提升,動起來真的來如疾風,去如鬼魅,讓人防不勝防,尤其是近距離攻擊,太過強悍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聰明就聰明在,施展的時候,腳下召喚出了一道烈焰,這樣就跟丹塔之中,記載的烈焰疾風步的特征很像了。

    果然即使這麽做,依舊被那位邪道天行者,認了出來,不過龍塵死不承認,他也不能怎麽樣。

    龍塵懶的搭理,那位頭戴書生巾的天行者,眉心之中浮現出無盡的淡青色的波紋,一道強大的靈魂之刺,從龍塵的眉心緩緩透出,筆直地抵著他的眉心。

    “現在我當著所有人的麵,對你施展錐魂問心之術,在我的靈魂之刺麵前,你沒有能力說話,因為你一旦撒謊,在你的靈魂波動牽引之下,我的靈魂之刺會瞬間刺爆你的靈魂,你將會立刻成為一具屍體。

    當然,如果你認為你的靈魂強大到,比我一個丹皇還要龐大的話,你也可以試試”

    那頭戴書生巾的天行者,被龍塵的靈魂之刺指著眉心,他立刻感到自己的靈魂幾乎凝固了。

    這種情況下,龍塵問他什麽,他就需要回答什麽,一旦撒謊,靈魂受到牽引,那劇烈的波動,會引動龍塵強勢地滅殺,就連龍塵都收不住,所以,現在他的死活,完全掌握在了他自己的手中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找死”火無方大怒,這樣下去全部都暴露了。

    龍塵都懶的理會火無方,冷冷地看著那頭戴書生巾的天行者道:“我問你,昨天你是不是去過方府”

    那頭戴書生巾的天行者,臉上的汗下來了,可是他最終沒有勇氣撒謊,隻得點點頭。

    “我問你,昨天你們是不是擄走了一個女人?指使你的人是不是火無……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道烏光,直奔龍塵的眉心而去,速度之快,就連龍塵都大吃一驚,急忙閃避,同時手中的那人,直接對著那烏光擋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道烏光穿過了那頭戴書生巾的天行者的身體,在他身上留下了一個烏黑的大洞。

    讓人奇怪的是,那頭戴書生巾的天行者身上並沒有流血,那個空洞也烏黑如炭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變,急忙將手中的那頭戴書生巾的天行者,往天上一丟。

    人們驚駭的發現,那天行者早就已經死了,他的傷口,竟然迅速腐爛,眨眼間就被腐蝕了一大片,還沒等身體落地,就已經被腐蝕一空。

    天空之中彌漫著一股難聞的氣味,讓人聞之欲嘔,一時間所有人都臉色大變,全部向後退去。

    邪道強者出手,實在太狠辣了,那道烏光不知道是什麽東西,竟然可以秒殺天行者。

    就連龍塵也嚇了一跳,這道烏光十分詭異,就連他也不知道那是什麽,隻知道,那道烏光是火無方身邊,一個長相極為怪異的男子發出的。

    此人兩隻眼睛,一黑一白,黑者全黑,白者全白,看上去十分的嚇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