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,竟然沒抓到那個女人?”

    火無方臉色有些陰沉,他沒想到出動了八位先天境天行者,竟然會無功而返。

    “我們去的時候,明明感應到房間裏有兩個人的氣息,可是後來不知道怎麽回事,裏麵隻有龍三一人。

    為了不暴露身份,我們隻好立即撤回,火兄,這次實在不好意思了”一位身材修長,頭戴書生方巾的人道。

    火無方所在的大廳內,有三十幾個強者,如果被外界的人知道,絕對會震驚地無以加複,因為這三十幾個人,全部都是恐怖的天行者。

    而且,這裏的天行者都極為年輕,正邪兩道都有,剛才發話的那人,是一位正道宗門的天行強者。

    “哼,你們正道辦事果然不靠譜,枉火兄這麽信任你們,你們還真是夠沒用的”一個邪道強者,不禁嘲諷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有能耐,你去呀!”那些正道強者,不禁大怒。

    “算了,這件事就到這裏吧”

    見兩方的人又要掐起來,火無方急忙阻止,畢竟這兩方來的人,都是他的客人。

    這些勢力,都是火家的大客戶,雙方建立了無數年的“合作”關係,協助火家收斂了無數的資源,他身為未來火家掌舵人,自然要跟他們打好關係。

    “明天就是我納妾的日子,今天不宜再動手了,隻能等到以後再說了。

    這個龍三屢次得罪於我,以為有方家和柴家撐腰,就敢跟我    作對了,哼,等我捉到他的女人,一定找幾百個精壯的男人輪了她。

    把畫麵用留影玉記錄下來,然後在大比當天,把這個留影玉,當做禮物送給他,我看他是否還能靜下心來煉丹”火無方狠狠的道。

    “火兄放心,這件事就交給我了,保證給你辦的漂漂亮亮”一個背著雙劍的邪道天行者,拍著胸脯道。

    那個背著雙劍的天行者,雙目極為古怪,一隻全黑,一隻全白,讓人看上去就有些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“如此就有勞了,來,諸位都是我火無方的貴賓,咱們一起慶祝一下。

    今天你們能夠來,就說明把我火無方當兄弟,以後隻要有我火無方在,凡是丹藥供應方麵的問題,那都不是問題。”

    火無方極力拉攏這些強者,他也知道,如果火家想要徹底站穩腳跟,就需要拉攏更多的強者才行。

    這些人全部都是這些勢力中最頂尖的人物,代表著未來的絕對話語權,所以火無方必須好好籠絡才行。

    隻是他不知道的是,他在籠絡這些人,想著怎麽搶龍塵女人的時候,龍塵也正想著他的女人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當朝陽剛剛把第一縷光輝,灑向這個世界的時候,丹陽城內已經是人山人海了。

    在寬達數十裏的主路兩邊,無數人手捧著鮮花,正在靜靜地等候,忽然間,遠處人影湧動,一架巨大的攆車,緩緩出現。

    他們都是火家的關係戶,來自於東荒各個角落,有些人根本沒有收到火家的請柬,來到這裏,純粹就是為了抱火家大腿的。

    可是到了之後,他們才傻眼了,因為要抱火家大腿的人太多太多了,甚至他們看到了許多比他們還要強大的宗門,也隻能在這裏搖旗呐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