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三,出來受死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清喝,緊接著一道身影,直接從正門衝入龍塵的小院,大門直接被那人一掌拍碎。

    龍塵閃身而出,隻見來人身穿黑色長袍,臉上罩著麵罩,顯然不想讓人知道他是誰。

    “你是何人?”龍塵十分配合地,念出了一句台詞,通常龍塵沒那麽白癡,人家都欺負到門口了,還問個屁呀。

    但是為了給對方製造機會,當然需要配合人家一下,那人冷笑一聲:

    “殺你的人”

    那人忽然身形一動,一拳對著龍塵砸來,速度之快無與倫比,一拳擊出,令空間轟鳴作響,竟然是一位強大的天行者。

    “殺我?你還差點……找死”龍塵忽然“臉色一變”,因為就在他迎地的一瞬間,立刻又有七道身影,直接撲進龍塵的屋子。

    龍塵顧不得眼前這人,急忙撲向房中,同時口中驚叫:“小心”

    “還是關心關心你自己吧”

    那人一聲冷笑,陡然間雙手發光,周身符文密布,一瞬間將龍塵整個鎖死,他並不想擊殺龍塵,而是想要把龍塵給拖住。

    “白癡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罵一聲,但是表麵上還需要裝出萬分焦急的模樣,不想跟那人硬拚,隻想要衝向房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聲爆響,漫天的煙塵,席卷了整個天空,小院子消失了,被夷為了平地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們做了什麽?”龍塵大吼一聲。

    而那些衝入屋子裏的強者,也不禁傻眼了,我們什麽也沒做啊,剛進屋房子就爆了。

    “沒人?”

    那些人之中,有人不禁發出一聲驚呼,之前明明感應到,屋裏麵有兩個生命氣息存在的啊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,那是龍塵以一枚丹藥,模擬出的生命氣息,把他們全部都欺騙了。

    “走”

    忽然一人冷喝一聲,其餘七人,全部疾馳而去,龍塵大怒:“當這裏是你們自己家麽?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追了出去,頓時有四個人同時出手,龍塵急忙抵擋,結果被震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哼,傳言果然不能盡信,龍三不過如此”一人發出一聲冷笑,消失在了夜色之中。

    那些人來得快,去的更快,前後不過一個呼吸的時間,人已經全部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怎麽樣?”

    這個時候,方家的高手才趕了過來,方長見龍塵剛剛從地上爬起來,急忙把他拉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,不過小蝶,被擄走了”龍塵恨恨地道,瑪德,不好意思,這個黑鍋,隻好你們來背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?這簡直欺人太甚”方長怒氣衝天,到方家把龍塵的女人搶走,這簡直是抽方家的臉啊。

    “我們去追”方家的一個辟海境強者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個時候,才驚異的發現,方家竟然有十幾位辟海境強者,平時根本就看不到他們。

    後來一想,就明白了,這些都是方家的客席,說白了就是方家養的保鏢,方家都是丹修,還是需要一些武修打手的。

    “不用過去了,八個人全部都是先天境的天行者,早就跑遠了”龍塵搖頭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