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發不停地湧動,火焰在不停地燃燒,龍塵此時就像是一個火焰戰神,就在龍塵一槍崩碎漫天天道符文的那一刻,整個世界的運轉仿佛變慢了。

    人們親眼看著邪道天行者,被龍塵斬殺,全部都陷入了呆滯,一代天行者,就那麽在他們的眼前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火焰長槍一甩,無盡的火浪,炙烤著天穹,指著火無方冷喝道:

    “卑鄙小人,可敢上前一戰”

    “可敢上前一戰”

    “可敢上前一戰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聲斷喝,靜寂的山穀,傳來無盡的回音,令人心旗搖曳,被龍塵身上那股無敵氣勢,給徹底地壓迫。

    龍塵身上攜帶者斬殺天行者的餘威,恐怖的意誌,令天地顫抖,八荒臣服,讓人生不出一絲與之抗衡的念頭。

    一人一槍,氣勢如罡,揮手風雲動,烈焰震八方,在場的所有人,無不被龍塵身上的氣勢所震懾,此時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火無方的臉色立刻變得陰晴不定起來,而他身邊的那位邪道天行者,也變得心驚膽顫,麵對龍塵,他竟然不敢上前迎戰。

    人群之中,頭戴鬥笠的老者,嘴上掛著一抹笑容,然後就那麽悄無聲息地離開了。

    小碟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勇猛狂傲之人,美目之中全是驚喜,龍塵給人的感覺,是那麽值得信賴,什麽事情都可以交托給他。

    “我們走”

    火無方陰沉著臉,就要帶著眾人離開,畢竟這次算是徹頭徹尾地丟大人了,天行者都被斬殺了,火無方這個跟頭算是栽到了家。

    “火無方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出現在火無方麵前,冷冷地道:“我知道,這次是你這個卑鄙小人暗中使壞。

    敢動我龍三的女人,你特麽就是找死,我龍三什麽都沒有,就是爛命一條。

    你要是想玩,我龍三隨時奉陪,這次算是一次警告,如果誰特麽再敢打我龍三女人的主意,我特麽就讓他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上”

    “龍三,你放肆,你這是威脅我嗎?”火無方怒道。

    “你錯了,我龍三從來不威脅人,我是一個實幹家,想到什麽就做什麽。

    你要是一個真男人,就不要老是躲在暗處使壞,聽說你當初都敢跟龍塵對著幹,怎麽,被龍塵弄個半死,膽子變小了,不敢與人正麵對敵了?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火無方忽然全身氣息鼓蕩,腳下大地顫動,一股恐怖的威壓散發,仿佛在火無方體內,隱藏著一頭蠻荒古獸,此時即將覺醒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在那一瞬間他感受到了極度危險的感覺,這個火無方有古怪,龍塵急忙後退幾步,凝神準備。

    “無方,你這孩子,怎麽如此沉不住氣?螻蟻的挑釁,你也會憤怒,如何能成大事?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冷喝傳來,隻見人群之中,火長生緩緩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孩兒知錯了”火無方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走吧,你的世界不在這裏,這裏的對手,也不過是一群踏腳石而已,你的目標將是更廣闊的天空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