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驚,急忙問道:“出什麽事了?”

    “三天前,我們不是給你安排了那個頭牌給你麽,結果今天有個邪道天行者,指名道姓,讓她陪酒。

    結果,那女子不從,這群混蛋,竟然硬是把她給擄走了,還留下話來,如果龍三你想要你的女人,就去城西一趟。”柴烈火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他們得到消息,第一時間就趕到了醉仙樓,結果還是晚了一步。

    他們不在乎那個女子,但是那天龍三跟她發生了關係,那就等於是龍三的半個女人。

    如果是她自己願意陪客,他們不會說什麽,可是強行被人逼著,那就是在打龍三的臉了。

    他們是得到自己相好的,傳來的消息,結果趕到的時候,人已經被擄走,這才回來,找龍塵。

    “不用想,也知道是那天那個白癡幹的,走,這次我要是讓他活著看到明天的太陽,我就不姓龍”

    龍塵說著話,疾奔而出。

    “龍三,你冷靜點,這分明就是陷阱,故意引你過去的”方長急忙追上來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陷阱,在絕對的力量麵前,都是浮雲,兩位大哥跟著給我助威就好,一切由我來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殺意沸騰,小蝶如今扮演的是一個普通的先天女子,麵對一個強大的天行者,根本不能反抗。

    如果真的反抗,勢必會暴露她的族紋,那樣麻煩就大了,死,對她來說,都將是一種極為奢侈的事情。

    這件事,用屁股想,也知道,一定是火無方背後在搞鬼,瑪德,果然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。

    上次九黎秘境,讓他撿回了一條命,這剛剛恢複才沒幾天,就又開始蹦躂了,又開始打老子身邊人的主意,很好,非常好!

    火無方見龍塵胸有成竹,也不再阻攔,畢竟他們也是男人,懂得龍三的心情,直接召喚出魔獸,三個人,直接飛向了城西。

    丹陽城的城西,是一片荒野,再遠一點的地方兩山夾一溝,是一處山穀。

    如今山穀之前,竟然有數千強者,正遠遠地看著一群人,那群人共有十幾人,為首者正是火無方。

    火無方端坐在那裏,在他身邊不遠處,有著一張大床,大床之上,有著一個身材窈窕的美女,被人用獸筋牢牢地綁著,俏臉一片蒼白,正是小蝶。

    一個邪道男子,正站在床前,一臉貪婪地看著小蝶,雙目之中全是**,不是別人,正是當初在醉心樓,被龍塵打得半死的邪道天行者,他嘿嘿冷笑道:

    “龍三的女人是吧?嘿嘿,龍三那個短命鬼竟然有如此豔福,今天,老子就當著所有人的麵,玩他的女人,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天空一暗,一頭巨大的飛行魔獸,降臨虛空,同時一道冰冷的聲音傳來:

    “敢打我龍三女人的主意,很好,一會讓我好好看看,你的膽有多大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從魔獸背上跳下,看著小蝶被綁在床上的模樣,龍塵的熱血不停的上湧,殺意沸騰。

    龍塵一到,遠處不少人,發出一聲驚呼,他們是來看熱鬧的,因為醉心樓的動靜鬧得很大,他們知道,這次事情,不那麽簡單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