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要一株天星龍涎草,隻要你能拿來,我立即放人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就在剛才龍塵心中一動,在藥材庫裏,龍塵明明看到了天星龍涎草的藥架,但是裏麵卻空空如也。

    後來龍塵旁敲側擊的打聽過,半年前確實是有的,不過被火家給支取走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火家還有沒有剩餘,所以龍塵忽然心中一動,想試試,反正又沒什麽損失。

    “好,我這就叫人去拿”

    火無方忽然取出一麵腰牌,對著手下一人低聲說了些什麽,那人立刻飛奔而去。

    “尼瑪,火家的混蛋欺人太甚,上次他們一下子領取了十顆天星龍涎草,借口其他丹塔緊急調用,原來全是騙人的。

    這群家夥,不光丹藥上吃回扣,竟然還在藥材上做手腳,今天要不是龍三,我們還被蒙在鼓裏呢”柴烈火怒道。

    他忽然一下子想起來了,方家有時候會有很多借口,從庫房支取藥材,柴家隻負責管理賬目,反正每年賬目,都要報上去的,他們沒想到火家敢這麽做。

    今天龍塵這麽一說,一下子暴露了火家的內幕,這群家夥,一定跟管理賬目的人有勾結,否則不敢這樣明顯貪汙的。

    “龍三,你怎麽就要了一株天星龍涎草,雖然那藥材比較珍貴,不過每過一年,丹穀都會補發下來一些的,你何不敲點別的竹杠?他們火家那麽有錢。”柴烈火不解的道。

    他們哪裏知道,那天星龍涎草對於龍塵來說,比什麽都重要,什麽寶貝也不換呢。

    “算了吧,我之前不過是隨口一說,覺得咱們藥材庫都沒有的藥材,故意難為他一下。

    誰知道這龜孫子竟然真的有,如今話已經說出去了,我也不好意思改口,否則兩位哥哥臉上也無光啊”龍塵如此解釋,非常地完美,否則顯得有些突兀了。

    “也是,瑪德,就便宜這個龜孫了”方長恨恨地道,顯然沒能宰火無方一刀,他有些不開心。

    不到一炷香的時間,火無方派出去的那人,已經急速奔回,手中多了一個玉盒,巴掌寬窄,長有二尺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火無方將盒子丟給龍塵道:“如今東西到了,你該放人了吧”

    龍塵接過盒子,不用開盒,神識一掃,隻見盒內,一株如劍蘭的草藥,上麵長著七顆水滴狀的果實,正是天星龍涎草。

    即使以龍塵的定力,得到了天星龍涎草,也不禁心頭狂跳,那是抑製不住的一種興奮,天星龍涎草到手,他來到丹塔的最終目的算是完成了。

    有了天星龍涎草,他就可以凝聚宮啟星了,到時候四星匯聚,誰與爭鋒?

    “放心,我們不是不講信用的人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將天星龍涎草收入混沌空間,直接栽種了起來,隨手把那邪道天行者往下一丟。

    下麵的那些邪道強者,急忙伸手把那人接住,給他服下了一枚療傷丹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那人一醒轉,就發出一聲震天咆哮,恐怖的威壓升騰而起。

    “耀奇師兄冷靜點,現在不是動手的時候”一個邪道強者,急忙一把抱住那邪道天行者,防止他暴走。

    “龍三,你給我等著,我遲早會把你碎屍萬段”那邪道天行者,指著龍塵,雙目如同噴火一般,不禁怒吼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