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逛窯子,多難聽,這裏是高檔場所,別用那種庸俗的詞語,來形容,讓人笑話!”方長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那這裏是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這裏是情感與情感交流,肉體與肉體碰撞,液體與液體交流的高檔場所”柴烈火一臉**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想不到,堂堂兩位大少,竟然也幹這種事情,不禁有些無語,說好的高大上呢?

    “龍三,你這個眼神兒可不對哦,要知道,大家都是年輕人,需要偶爾釋放一下自己的火氣。

    這樣更有利於放鬆心情,如果是外麵找女人呢,總是需要有牽掛,特別麻煩,這裏多好,我們花錢,她們賺錢,兩廂情願,最重要的……”

    柴烈火忽然低聲道:“最重要的是,在技術方麵,人家是行家,可以讓你爽上天。

    尤其我們丹修,長期與火打交道,本身就容易上火,尤其最近幾次大賽,神經都緊繃著。

    其他人昨天我都已經安排過了,今天我們兩個特意給你安排了一個絕色佳人,據說還是一個雛兒。”

    “騙鬼呢吧,你來告訴我,雛兒能有什麽技術可言?”龍塵有些無語。

    “騙你幹什麽,真是個雛兒,沒接過客的,技術就不談了,但是那美貌,那身段,光看著,就能讓人神魂顛倒了。

    龍三我可告訴你啊,你可別給我扯幺蛾子,哥哥我可是花了大價錢,給你預定的。”方長一臉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這個新來的人,那美貌可比天仙,是這裏剛來的頭牌,因為之前的頭牌,被火家的買走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新人,這初夜費可是貴的離譜,即使是方長,都肉痛得不得了,如果不是為了拉攏龍塵,他才舍不得呢。

    “當然,我們自己也好久沒去了,這段時間忙壞了,我們也要去放鬆一下,這樣咱們哥三有個伴兒”方長怕龍塵不適應,鼓勵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陣無語,自己家不管是夢琪、還是唐婉兒,哪一個不是美若天仙?我幹嘛跑這裏浪費子彈。

    可是看兩個人興高采烈的模樣,龍塵也隻得硬著頭皮跟著進去,龍塵腦子裏在轉悠,怎麽想辦法脫身。

    “哎呦,方長哥哥,您可算來了,人家都想死你了”

    剛剛進門,一個體態豐盈的女子,迎了上來,熱情地挽住了方大少的胳膊。

    見方大少跟那女子眉來眼去的模樣,龍塵就知道,這個女子是方大少的相好,應該是早就收到消息,在此等候了。

    唯一讓龍塵感到詫異的是,那女子身上氣息極為強大,竟然是一位先天境強者。

    尼瑪,這是搞什麽?拚命修煉到先天境,就是為了來這裏?

    “嘿嘿,桃紅妹子,真是一日不見,如隔三秋啊,哥哥想死你了”方大少此時就像是一個浪子,偷偷在那女子豐滿處捏了一把,惹得那女子一陣不依。

    龍塵一陣無語,看著方大少那騷樣,方大少的話說錯了,應該是:一見不日,如隔三秋吧。

    “桃紅,趕緊把柴大少的水花姑娘叫出來,另外給我這位兄弟,也安排一個漂亮姑娘,我們先吃點酒菜”

    水花姑娘?水性楊花的姑娘?尼瑪,果然各行各業都有精英,算是長見識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