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就在那人剛剛張開嘴巴,喉結急速顫動,還沒發出聲音的時候,忽然一隻大手,狠狠地抽在了他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人的臉都被拍碎了,身體劃過一道詭異的弧線,竟然直奔遠處的火無方飛去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所有人大吃一驚,隻見龍塵保持著出手的架勢,那一巴掌就是他拍的。

    所有人急忙向他身後望去,隻見龍塵身後,一隻透明的大手,按著爐蓋,在那靈魂之力運轉下,竟然沒有絲毫受到影響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火無方的位置,正是在龍塵身後的方向,龍塵正麵抽人,那人飛出之後,如同陀螺一般旋轉,在空中如同回力標一般,竟然向火無方飛了過去。

    原本那人離去前,火無方偷偷地給他使了一個眼色,那人頓時會意,所以運轉了全部力量,想要催發一次獅子吼。

    結果他那點伎倆,根本逃不過龍塵的眼睛,開玩笑,龍塵始終都注意著全場的動靜呢。

    於是獅子吼變成了啞巴屁,龍塵那一巴掌帶著回旋之力,開玩笑,龍塵是誰?那是耳光神技的鼻祖,一巴掌過去,想讓他飛哪裏,就飛哪裏。

    但是其他人從未見過這麽詭異的力量,前麵打人,能把人打飛到後麵去,這超出了許多人的理解。

    火無方一直都在關注著龍塵這邊的情況,眼見那人飛來,不禁臉色大變,這要是被撞倒,麻煩可就大了。

    想不到沒壞到龍塵,反倒把麻煩引到了自己的身上,他可沒有龍塵那麽渾厚的靈魂之力,不敢離開丹爐。

    眼見那人向火無方飛來,塔執大人可根本沒有出手的意思,而是就那麽冷冷地看著,也沒有叫人阻止。

    實際上火無方那點小動作,怎麽可能逃過監考全場的塔執大人的眼睛?他隻不過想看看龍塵的應變能力。

    一個合格的丹修,不光要有天賦和毅力,還需要有一個處變不驚的心,所以他沒有出手。

    龍塵陷入危機的時候,他沒有出手,如今龍塵把麻煩丟給始作俑者,他自然也不會搭理,否則就有失偏頗了。

    “火雲掌”

    火無方臉上浮現一抹狠厲,大手一揮,一道巨大的金色火焰手掌,直奔那人拍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人被火焰之掌拍中,整個人被恐怖的火焰烤焦的同時,人也被拍飛,全身焦黑一片,生死不知。

    “地龍金炎,果然恐怖”外門的人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要知道丹修,都是與火焰打交道的,凡是帶著火焰的攻擊,體內的丹焰,都會自動護主的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那人的丹焰湧出,在地龍金炎麵前,沒有任何的防禦力,直接被焚燒一空,獸火榜排名第一的存在,果然名不虛傳。

    “不過這麽對自己的手下,嘿嘿,是不是讓人有些心寒啊,他以後怎麽麵對其他的手下?”

    有人對火無方的行為,十分的不感冒,畢竟他們是看熱鬧的,有些還是散修,說話沒什麽忌諱。

    在場數萬雙眼睛盯著,尤其火無方和龍三都是全場的焦點,他們的一舉一動,都別想逃過別人的視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