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府位於城西,屬於城中心地帶,在這裏可以看到七寶玲瓏塔,距離並不算遠。

    如今偌大的方府內,人/流湧動,異常熱鬧,方家大擺筵席,慶祝眾人順利通過初賽。

    其實能被方長拉進方家陣營的,都是精英中的精英,這點難度的煉丹,根本難不住他們。

    方家擺宴,柴家的人也都到了,兩家交好,直接一起慶祝了,就連兩家家主,也親自出麵,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烈。

    “龍三,好樣的”方明遠拍著龍塵的肩膀,眼中全是讚賞之色。

    這份讚賞不光是對龍塵天賦的肯定,更是對龍塵今天的表現,發自內心的認可。

    龍塵當眾打火長生的臉,表明了是要跟方家生死與共,在局勢並不明朗之前,就敢這麽做,這是一種極大的魄力。

    “家主大人客氣了,方長兄和烈火兄,待我有知遇之恩,更有栽培之情,如果不是他們二人,我龍三又怎麽會得到獸火,又怎麽會過關?

    龍三雖出身草莽,但是始終認為,人之所以稱之為人,就應當知恩圖報,飲水思源,不能忘本。”龍塵鄭重地道。

    對於方家和柴家,龍塵並沒有什麽交情,但是方長和柴烈火,其實很對他的胃口,二人雖然是世家弟子,但是身上沒有讓人討厭的味道,跟火無方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龍塵感覺自己利用了二人,心中有愧,他不喜歡這種感覺,他現在要做的就是全力幫助二人,對付火家。

    “好,說得好,好一句飲水思源,不能忘本,如今人心鬼蜮,反複無常,龍三你還能堅守本心,實在難得,來,陪老頭子喝一個”將所有人震驚的是,方明遠竟然主動跟龍三碰杯,這是何等的榮耀啊。

    一時間,那些投靠方家和柴家的丹修強者,無不羨慕不已,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,誰讓人家的天賦擺在那裏呢。

    一杯酒喝完,方明遠道:“龍三,你的天賦就不用說了,我方明遠從未見過比你更加渾厚的靈魂之力。

    不過好剛需要用在刀刃上,再好的天賦,也需要不停的苦修,才能有所成就。

    你現在致命的短板在於,你所學有限,對於藥材的基礎甚是匱乏,空有一身強大的靈魂之力,卻無法發揮,今天實在是太危險了”

    說到這裏,方家和柴家的強者,無不暗中點頭,這個龍三就像是一把神器粗坯,但是還沒開刃,鋒芒還沒有顯露出來。

    “所以,從明天開始,我會安排方長帶你去藥材庫,辨識各種藥材,了解各種丹方。

    如今初賽剛剛結束,複賽將會在一個月後開始,初賽不過是一個過程而已,複賽的難度將會是初賽的十倍以上。

    所以這段時間,是非常關鍵的,如果撐過了複賽,你將又會有一個月的時間,到時候決賽之上,可與火無方爭雄。

    這次丹皇大比,不光是我們方家、柴家與火家的角力,也是你們改變命運的契機。

    要知道大比前五十名,都會得到丹穀發放的弟子銘牌,以後可以進入丹穀進修。

    而前十名,獎勵更是豐厚無比,至於前三?嘿嘿,按照曆屆的經驗,那豐厚的程度,就連我們這些老頭子,也要眼紅呢”方明遠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